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乱来一通

总觉得你就在身旁

这句话,不一定是指感情的……

因为,说这句话的人,很可能是





刚看完鬼戏的……


大马人,好幸福哦!

为什么呢?

如果生活苦闷,可以去看《Utusan Malaysia》,边看边笑。
如果要关心时事,就不能看这报纸了……


好像我哥哥说过,VIP的意思是:


Very Idiot Person

被炸到!



我还记得,妈妈在观赏“8频道跨年派对”时,我就去望了一眼。
看到有一个人很high地抢镜头……


网友在网上炫耀她四天没有冲凉,我看她应该是住在北极还是南极吧?


你知道吗?

姜可去腥。
那么,麦呢?


这里可不是什么食谱的部落格啊!

答案是…………





可跳舞!唱歌!


因为,麦克杰逊


话说我弟弟看见The Store的招牌,竟然说:


“T-H-E-S-T-O-N-E……”

把“R”看成“N”了……

The Stone?

感情用事,迟早出事

所以我们不要感情用事啊!


我记得,有一次上巴士,要下车时,巴士售票员多塞一张巴士票给我。

我傻傻地拿了,就准备下车。

结果,被检票员问:


“你的票呢?”


很不安地拿出那张刚得到的巴士票,他看了一眼,就问我是不是售票员刚给的。

我就很心虚地说不是,赶紧逃离现场……

说谎,心脏跳动得好快好快啊!
注:我下车后,就有两张票了……


30号(当然是2010年12月啦!)那天,拿了课本,翻开《The Curse》

看到第三章,第十页,就很肯定这作者是福建人。

Puan Kamsiah(感谢嫂?)

只要这护肤品一上市,其他牌子准备吃自己了……


自己家的小孩一直骂脏话?

没关系,骂脏话也是一种外语的学习。

为什么?

呵呵,你知道吗?

葡萄牙文的“鸡肉”怎样讲?

赶羚羊……

大马就是Bahasa Rojak的天堂,什么语言都乱乱掺的。

那么会不会有一天:


妈妈在开车,儿子看见KFC,就大喊:


“妈!我要赶羚羊!赶羚羊!”


其实英文很容易学的。

不知道“头发”怎么念?

去跑步1小时,然后停下,你就能顺利地念出来:


“Hair!Hair!Hair!”(喘气声)


其他的字吗?就……等我想到再说吧!


幸福就像蝴蝶一样。
你站着不动,它自己就会慢慢地飞向你。

但是,如果你想要抓住它,它就会飞掉了……


是时候emo了……


我常常因为以为大家的想法和我的一样,却一次又一次的受伤。

一次也一次的严重……

会不会死去呢?


我好似一朵生长在草地上的牵牛花,很想长高,却无奈没法子。
不但如此,还遭受愚昧的人类残踏

活在不属于自己的世界,想着不属于自己的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