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就是不定期,怎样?

不定期更新部落,怎样?

不懂怎么,老一辈的人好像没有办法很好地发音“Petronas”

因为每次都是听他们说:

Petonut


大概是人老了吧,发音自然就不好了。


孤单北半球

这个做笔名的,一定是中年以上的。

为什么?
孤单北半球,北半球指的就是头顶。
孤单的,就是仅存的头发(一根,所以孤单)啦!


新年快要到了。
恭喜发财,对我来说,只能偶尔使用。

为什么?

如果每个人都很有钱的话,世界会怎样?

虽然说“恭喜发财“后,对方不会隔天中马票,但我还是有点犹豫……

每个人很有钱,钱就会贬值。

到时候,带一大袋钞票,到街上买一颗糖果。


有一次,和小学同学玩简讯。

为什么不直接打电话?

不要。我有轻微的语言障碍……
很容易口吃的啦!

她说,她老师嫌华文学会的会员过多;
我说,我自己嫌华文学会的会员过少。

唉,如果可以从她学校转移一点会员给我就好啦~哈哈!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啊!

有一次去土地局。

因尿急,要上厕所。

到了男厕,发现男厕大门打开,里面只有一间,而且门坏了,整个破掉,只剩下4分之1的门。更惨的是,窗口开得大大,从外面就能看见里面了。

还好我是男生啊!


感情是越相处越长久;
电脑是越相处越暴力!


所幸的是,终于要换掉这台电脑啦!


有一次睡午觉,做了一场恶梦。

梦里,我在家里,然后出来。走了一段距离,一只超凶的黑狗在不远处狠狠地瞪着我,然后不花一秒的时间思考,就冲过来。
我马上跑,跑啊跑,发现家里的大门锁上了。
要赶快爬进去!

太迟了,我才爬到第二步,黑狗(绝对不是黑狗啤)就到了。往我就是一扑!

在那一刹那,我马上跳走,黑狗扑了个空,我跌坐在地上。
还来不及起来,黑狗就是扑了过来。

一瞬间,我知道我在做梦(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突然懂的),就马上睁开双眼。

天真的我,还怕我睁开双眼后,发现还在原地……


这几天都没有写部落,朋友就问我:


你最近没有写啦?


没有灵感,大概要喝点咖啡,kick才会来……

就连网友也问,我想我真的是灵感干枯了,写不出来了。

就是写不出来哪里知道?我一定会慢慢写的然后发布,写对我有多重要,我后悔头脑太笨,安静地面对问题,然后回答,没有灵感……


从巴珠巴辖到我家的那条路,铺上了柏油路,可是没有涂上白线。
我就笑说,这是国阵的伎俩,输了大选,就不要涂白线……
当然只是乱开玩笑,纯属童言啊!(不要抓我……)

有一次,去学校。
在大操场看见好几位马来人在玩足球。

他们玩得真奇怪。
一个超肥的接球后,慢慢地,大摇大摆地带球,就是没有人去抢。这,是新的计谋吗?(难怪大马的足球队这么没落,应该是足球员都太含蓄了,怕伤了对方的球员)


我说,我有急躁症,因为我不让自己有任何一刻“无聊”的时光,总要找一点事情来做。
就像今天,前几天为了华文学会的刊物——《晓》,忙到~
每天睡不到5小时,累倒……
今天终于处理完了,马上累到半死,不过,还是不肯让自己休息,拿休息时间来写部落……

今天,要卖《学海》,不然华文学会将面临紧急财务状况。

这种事情,怎么能让主席来做?

主席主席,主要的工作是休息,怎么能做工啊?


就叫其他人去卖,没有多少人可以命令了。

最后,他们这几个不敢到高中三那里去卖(是太害羞吗?大概是面对太多男生,遇到女生的时候,还是会有点怪异)

就这样,我就出马了!(“你还在用马?我都用车了。”“对啊,我用车——马赛地……”)


Pop汽水打广告:

Pop不是汽水,不是汽水,Pop是天然有味有气矿泉水。

天然有味?怎样有味?(怀疑是尿?)

汽水汽水,有气的水,这死广告分明就是逻辑有问题
谁说汽水一定要糖分吓死人的?
广告商分明是以偏概全,教坏年轻的一代,让他们以为只有百事可乐、可口可乐这种才是汽水。

搞到最后,说不定广告商会拿出《辞海》,为自己辩护,到时候,丢脸的就是我了。

说到Pop,就有一天,我妈妈、我和阿姨坐在车上,要回家。

我妈妈说,她买了Pop。
我阿姨说,不要说Pop,等下新年真的Pok(破产)。要说就说“P-O-P”的水……

哈哈,我在心里笑了两声。


今天,去学校拿了一份报纸回家。原因是,我还了12块钱,难道还不拿?(说真的,我们是不允许去拿的)

去拿的时候,差点没气坏。
报纸上夹着一张纸,那边写了数量20份(那边还有好几堆),还有一些无聊的资料。最重要的是,上面写:

Sponsor:CIMB

都说赞助了,还要收钱?!
《Dewan Siswa》我还了钱,目前还没看见任何一份。

让我想起好一段时间前,广告商为通讯服务做的广告:

我们没有隐藏的收费!

唉。


现在,还在考虑,要不要考“中国文学”,

说考吧,又怕成绩不好(不担心前途,是怕学校的水准会被我拉得更低,因为学校的水准已经够低了)
说不考,自己又不甘心

我想,考不考,这问题交给父母吧!
靠不靠,这句话我说吧!

大概是上了高中二,胆子也变大了,变到疯过头……


幼稚园,是听儿歌
小学时,是听陈雷的福建歌
中学时,是听周董的抒情曲
大学时,(等我到大学再说)


今天补习完后,自己走路到巴士站。

听见车笛声,望去,发现是小学同学……

哇!人好好啊!特地来接我……


我是车见车载的,只是有时是车主不要载


幸好我没有拦下刚出发的巴士啊!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小学同学的母亲好好啊!好好嘢……


夜香,是大便的意思。
倒夜香,是倒大便的意思。
夜来香,是不是半夜大便的意思?

为什么要叫做夜香?
我想,大概是一种自我催眠。
这样,倒的人就会说:

大便是夜香,所以很香……很香……不臭,真的一点……都不……臭!!


那么,夜光是夜香的弟弟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