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没有内容,所以不用标题

今天五点四十五分起床。

按掉闹钟,走出房间,看着墙上的时钟,吓了一跳。


我怎么这么早起床?


调闹钟调过头了。

梳洗一番,喝了一杯美禄。

喝完后,就泻肚子了。

妈妈要我吃些东西,大概是怕我体力不支晕倒吧?

我说不要,因为怕肚子有东西可以泻出来。

上了巴士,就安静地睡了。

后来,被惊醒时,巴士已经停在我校了,而巴士司机正往华仁中学迈进。

差点成了华仁中学学生。(说真的,我比较喜欢当那儿的学生)

上楼,就看见两个初中二的编辑(这两个待会儿会再出场),向我要了华文学会的钥匙。

随后,我就看见朋友在吃早餐,请我吃一个烧卖。没办法,人缘太好…… ==
当然没有这么多,叫你们买相机,买了没有?

后来就和朋友瞎哈啦。直到我们被叫去操场去,因为要开始越野赛跑了。


结果,我们在操场等了很久。


初中一的开始跑了,当时已经九点多了!!!

轮到我们了。我和朋友一起跑,跑啊跑,到医院那儿就全身没力了,看他越跑越远,唉,之前没有这么快就脚软的啊!大概是早上泻肚子吧?(不要找借口!)

自己一个人跑,突然有人叫我,原来是那两个初中二的,把钥匙还给我(待会儿还是会出现)

很后悔拿了钥匙。


接下来就跑啊跑,走啊走。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越野赛跑停下脚步,连走都没有多少力气。大概是被诅咒了吧?哈哈!

好不容易快到了,高中一的“鸟人”从我身旁跑过,还炫耀他还有力气跑。

怎么能让一个这么炫耀的人赢我?


和他一起跑,看谁输!


结果,我赢了!!

看见朋友在前面走,我没力地走着。

快到终点时,就用尽全力,直冲终点,结果前面的朋友看见我跑,也跟着跑,害我以一两秒之差输给了他……

朋友很多都到了,突然觉得自己体质越来越差。


拿了面包和水,喝喝喝,吃吃吃。

和朋友聊天。过后,颁奖典礼开始了。

结束后,叫我们半小时后来操场集合。

神经病,校方是不是死都要12点才肯让我们“正式”走出校门?

朋友说,福利部那里的公共电话,只能够拨打至手机,如果不是,它会自己挂断。(强吧?)

半个小时后,也只是在操场唱完校歌,就可以离开了。神经病!

我到华文学会室等人,等到纪律老师都在问我做什么。


等了一段时间,才知道


我被人放飞机了!!!


一个高中二的、一个高中一的,还有那两个初中二的。

真是的,到学校礼堂去,因为那儿有Kanivar Buku——书展

不花一分钟的时间,我逛完了,因为没有值得我留恋的书籍——全是字母书,没有一本汉字书!!

Mana Satu Malaysia?Kan kau suka cakap punye?

说到Satu Malaysia,校长在致辞时还说Satu Sukan……

有够无聊啊~

不是我不喜欢字母书,而是连必读的我还在读着,怎么可能再进货?

放我飞机的其中一位(只有一位)也在那儿,本来要回去的,幸好逗留一会儿。

训了他一顿……


回家。

还好有轻微的塞车,让我顺利搭上巴士,到巴士站去。

运动鞋坏了,被人弄坏了,真气人。

回到家,就冲了凉,吃了饭,看完报纸,就是睡觉了。太疲惫了。

后来,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

铃……铃……

铃了一段时间,还是没人接听,我想是家里没人吧?

反正响了这么久,对方应该会挂电话吧?

结果还是响着,不情愿地挪动身子去接电话。才知道是朋友打来的。

挂上电话(当然是讲完话过后啦!)后,就启动电脑,写部落了。

睡了午觉,还是没精神。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