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白忍成金?

今天傍晚差点没有失去理智。
为什么?
话说今天有补习。

补习结束后,也就6点了。我得赶上6点20分的巴士,不然就回不了家了。

当时是有点尿意,一点而已,我就想回到家才上。

就这样,我就坐在巴士上。

一群女生上巴士,要司机等人。

等啊等,等啊等。

6点半了还不见人影。

不用紧,还可以忍。

就快要7点了,我心里骂了多少句粗话我也不知道。

我是多么地着急啊!

我又不是少女时代的粉丝,为什么要:

急急急急,憋憋憋憋憋
上车的是三位女生,我心里又再骂:

妳又不是林志玲,也不是女神卡卡,凭什么要二十多个巴士乘客等?

虽然说男人应该有风度,但我的风度只局限于我清醒的时候。

憋尿憋太久,急死了,理智也失去了,差点就要破口大骂。

没想到,2011年第一篇部落,竟然是骂人的。

没有空都要抽出时间来骂人,你说我当时是不是很生气?

憋尿憋到尿道炎,医药费又不是她们付才叫生气,没天理。

回到家也7点半了,足足憋了1个小时半。

上完厕所,膀胱还隐隐微痛,很想赏她们巴掌。

幸好,过了几分钟就没事了,不然,我就可能会气到去跳楼,反正最近很流行。

就这样,我的气好不容易就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