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心情不错

最近没什么去碰部落格,因为最近没有什么时间。

农历新年要到了,应该开开心心。

不知道怎么的,昨天的霉气(不是煤气)丝毫没有影响今天。

先说说昨天是多么的倒霉吧!

昨天,有运动训练。

很多朋友都不想来,因为他们觉得浪费时间。

那是他们的事情。

别人问我为什么还要来,我就觉得很奇怪,应该是问别人为什么不要来,不是吗?

高中二了,应该是在这所学校最后一年了。

还有什么不犯校规的事情,就做吧!不要扭扭捏捏,这是男校!

所以我才决定,今年去参加最后一次(我人生中)的全国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

以前都没有自信,今年也是一样啊!不过带着一股信念:


志在参加,不在取胜!


所以,就大胆地参加了小说和散文这两个体裁,来弥补一下去年不敢参加的遗憾。

而今年也有一场在三月举行的辩论比赛,我是想说,如果没有人参加的话,我才加入。
因为参加辩论比赛,华文试卷三的分数都会很高,把机会让给别人吧!

看,我就是这么好的人吧?
干,别人是这么不领情吧?

问了别人,他说他不要,他宁愿分数不高都不要去。

每个人的志向不同,就不管那么多了。


不做《晓》的主编了,心中的包袱被放下了。

只是觉得有点可惜啦!(但应该好过每天熬夜+追稿追到像神经病一样)

离题了,言归正传。

昨天运动会练习结束后,惊觉手机消失。

我那个诺基亚丢狗牌的呢?

留在班上,收在书包,就这样不见了。

都不知道学校的闭路电视装来干啥的。

而那天,走路走到脚痛到,而且又下着雨,鞋子进水!

回到家,整个人很累很累,躺在床上就是休息(没睡觉)

隔天,朋友问我是不是手机不见了,我说是。
朋友问我损失多少,我说40块钱,因为手机里面还有30块,手机卖不到十块,所以应该是40块……

我发现手机不见的那一瞬间,我超级生气地:


偷手机就算了,Sim Card竟然不留下?!


后来啊,检查牙齿,听护士讲一大堆怪怪的话(以便旁人记下我的牙齿情况),我想我这次难逃一劫了。

管他的,最后一年了,就敢敢享受最后一次免费牙齿检查吧!

国文老师送给我贺年卡,让我受宠若惊。(当然是要贴在布告板的……不过也好,难得有老师会这样做)

我还记得先前,和网友聊天,就聊到比赛了。

她问我,今年的比赛我有没有去,说她有去。

我说,当然有啊!

她就问我,去做什么。
废话!当然是去比赛啊!

我就回她,去看查某(女生)的。——好一句违心话

她就说,那里有女生吗?

我就说,除非妳是男生。

她竟然问我怎么知道她去了泰国(做变性手术)

看她很像很爱玩,就陪她玩,问她多少钱,因为要刊登在《晓》上。

她说了一个价钱(我忘记了)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她说了些东东,我竟然回她:


妳怎么知道我是女生?
(又一个违心话)


后来啊,我在她的状态留言,说她去变性,结果她马上洗掉了……

嘿嘿,玩不过了吧?


今天,发现唯一认识的初中一同学,竟然要转校了。
haiz,来的来,散的散。


偶尔在想想,今年的华文学会课外活动第一天应该做些什么,说些什么呢?


要送给朋友的生日礼物——写好的纪念册,交上来了。

是迟来的礼物啦!迟来了好久好久。

看看别人的资料,绰号那一行,大家都放“正确”的,就有一个不是,哈哈!
我们都笑那个人(当然那个人不在,不然一定会很惨)

我把我最后的资料放上去后,满意地(虽然负责最多的是别人)交给朋友,对他说了句:


我爱你!


反正最后一年了,就玩到完吧!

今天要留校上华文节,朋友叫我不要留,打算给老师一个下马威。

后来,放学后,他们就收拾书包,下楼去了。

大概是收拾不够快,结果刚好遇上老师——被老师抓回去。哈哈!

华文节过后,就走路到巴士站去,所幸有朋友陪伴我。

当然,他也是要走到那儿去的啊!

下了巴士,越过马路,就是慢慢地走回家,看见一朵蒲公英的种子随风飘扬。


多美啊!


好久没看过它那轻盈,飘扬的种子了。相信今天会好运一整天,心情马上从开心变成超开心!

让我想起去年参加的研讨营,因为举办的是一个叫蒲公英的团体。


多美的种子啊!
多美的回忆啊!


回到家,一整天都快快乐乐,希望妈妈没在我的早餐加了兴奋剂,哈哈!


想起昨天,另一位网友说我可爱,我想,她是有点问题的,大概是没认识我吧?


蒙娜丽莎的微笑令人着迷,
是因为它隐藏着的神秘感。


我有点自恋,但我很自卑,只是表达的时候习惯以自恋的口气。


So maybe is tru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Two is better than one》Boys Like Girls & Taylor Swift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是在一间卡拉OK那里,朋友点唱了这首歌。


我想,当我发现我的假期作业做完后,将会更开心吧?哈哈!


一个理念,一个梦想,已经在我心中萌芽:


每一个星期一一定要上载我的小说每一章!


因为不剩多少时间可以蹉跎了。

考SPM的那段时间,是肯定没有时间写的。

考完后,也可能会要去服兵役,到时候更加没有时间了。

所以,要珍惜现在!好!从今天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