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严肃?

今天是小学同学的生日,唉,没能亲口告诉她一句“生日快乐”……



所以在此想送给她以下的歌曲,祝她生日快乐。



妳今天快乐吗?

如果不快乐,我祝妳生日快乐。

如果快乐,我祝妳生日更快乐。





今天到校,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辩论队伍领队无缘无故去骂一个学生,而且还乱套帽子,对方完完全全被骂到只能一直骂脏话而已,不懂要回什么。没办法,那个学生是香蕉,发现领队用措词也不懂得骂回去。





前面三节就让它飞掉。



朋友到华文学会行动室(听起来比较屌)搬出《晓》,让我又想起昨天有四个家伙放我飞机。



对于价格,他们都投诉太昂贵了,我又能怎样?



最讨厌的是那种不想要买,还叫人家不要买的人。



我想知道,我到底哪里惹到它了?



不过所幸的是,还是有人买啊~



今天我才发现那书展有华文书籍——参考书



今天没有什么上课,一整天虚度光阴,好过待在家里玩电玩的那种,鄙视他们



不过,我今天也知道了原来我是个科学家,嘿嘿~(纯属玩笑之际)





一个聪明的领袖会懂得如何控制人民。



而大马教育,也做到了这点,大多的人民都慢慢地开始被控制了,变得听天由命,打算自生自灭。证据?请到学校一趟就知道了。



虽说一个人的力量不能小觑,但我想一个人的力量实在是太有限了,没有办法影响到别人。





染上吸血鬼病毒的人类要如何治疗?

染上吸血鬼病毒的人类会变成吸血鬼,向他人攻击,让大家都成为家族





我是个吸血鬼杀手,武器是文字,可惜没有专业的训练。





我看着身边的人感染,那种感觉是多么地难熬,有多少人能理解?

我看着身边的人堕落,那种滋味是多么地难受,有多少人能理解?





无奈空笑梦,暗叹世人愚蠢,迎向撒旦的怀抱。





什么是极限的痛苦?



对我来说,精神上的痛苦才是极限的痛苦。



精神越来越衰弱,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每天翻开报纸,就有一股冲动想要哭泣。



哭的是世人的愚昧,不理智。






许多家长为孩子准备的书籍大多都是参考书。



我想知道的是,买这些参考书的目的是什么?



通过考试吗?我想也是。



而,聪明不能从一个人的学业成绩上得知。



因为不是每个聪明的人都会对物理、化学、语文、生物、数学、历史等这些感兴趣。



他们感兴趣的,或许没被发掘。



爱迪生聪明吗?他们说,爱迪生是因为勤奋才会成功,我说他聪明,因为他知道他兴趣的是什么,他想知道的是什么,他知道他应该做些什么。



小学的时候,他问过老师1加1为什么会等于2

这是愚蠢吗?不,他是因为他想要知道。



他说,一个麦芽糖放在口中咀嚼,再放一个入口,拿出来的,就只有一个。

而事实上,是因为两个麦芽糖黏在一起,而那黏在一起的麦芽糖的重量,就相等于两个麦芽糖,所以1加1还是等于2。这就证明了他的数学老师不擅长讲解。



聪明的人,会努力,专注地朝他感兴趣的前进,而不是因为某个职业赚的钱多而朝那方向走。



所以,聪明的人往往比愚者更加快乐。



如果因为某个职业赚的钱多而朝那方向走,那个人一定是得了“行尸走肉症”,或是“科学怪人症”,没有了感觉,没有了感情。





谁说学业优等的就一定成功?

谁说学业糟透的就一定失败?





成功的定义是什么?失败的意思又是什么?





父母应该买的不只是参考书,这就是为什么这世上越来越多患上“行尸走肉症”,或是“科学怪人症”的人。



要让孩子们自己有意愿想要买参考书来阅读,那才是成功。





最近那本《Interlock》闹到很僵,我只想说:





停止种族性政治!





我鄙视那些肇事者,因为他们被人利用了。



破坏我国人民团结的是什么?





种族性政治!





试想想,英殖时代,有没有踩牛头事件?有没有人拿猪头来丢?有没有Balik China这种字眼出现?



为什么没有?因为没有种族性政治!



我没有说让英国首相统治我们会比较好,我想说的是那些种族主义者,其实是可以作古的。



对我来说,“你没惹我,我就不会惹你”、“你帮我,我会感激你,还会帮回你”,这些就已经接近团结了。



如果要完全达到团结,就要互相了解,并互相尊敬,甚至无视种族的界限(前提是不犯下对方的风俗习惯)



那个服兵役的锡克人,隔天一早发现头发被人剪去。

经调查后,不是学员或导师做的。



那么,是不是自己断掉的?



对!是自己断掉的!(应该会很多人点头吧?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