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开心

话说我的手机凭空消失后,我就到明讯中心去申请新的Sim Card,才发现,所有联络号码都飞掉了。


哪一个混蛋说还会保留的啊?


我只知道我被那个混蛋骗了。

妈妈还没买新的手机,不是买给我……哈哈!

所以现在是无手机,有Sim Card的状态下。


大家都知道没有一样事物是完美的。

那么,你知道为什么吗?


世界如果是完美的话,那么就没有梦想了。
人一旦没有梦想,就等于一个行尸走肉的了——没有情感,所以不完美。


所以怎样都没有完美。


今天大哥和二哥回来了。

我们去接他们,下了一场大雨。

最近一直在下雨,难道是韩国明星要来马了?


冷~


他们说,自嘲是另一种幽默。(所以鲁迅写了《自嘲》?)

我总是自嘲,所以我很幽默(不要脸。)


haiz,今年年尾,等着被老师骂:


团结精神是零。

为什么呢?

有人把真话当玩笑,把自己的责任丢掉了。

我可以怎样?

等死咯!再开一次会,开来靠北的。


我校的华文学会将举办作文比赛,好期待可以落实,这样至少有活动,不像去年的,好像没有华文学会那样。


丢一大堆工作给秘书,要他自己和副秘书处理。

哈哈!不爽他的时候可以办一大堆活动,给一大堆工作给他。


不但可以报仇,还会被老师称赞~


何乐而不为呢?


写部落格时,电脑播放着Rihanna的《Only girl(in the world)》

二哥问,是不是《Only girl(in the world)》。

我说,是《Only boy(in the world)》

他问,是不是Rihanna的。

我说,是。

他马上说:


我还以为是Ribena的。

炸到!

好了,我被炸碎了,所以写不了部落了。(借口一大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