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吹吹水

家长因为教师处罚孩子而打了教师。

这世界变了。

那么,有没有人想过,这孩子的未来将何去何从?

慈母多败儿,宠儿过度。


人人都有一点小叛逆。

这就是人性的弱点。

叫他不要碰,偏偏手痒,要去碰。


放松玩乐,我从不让自己有太多的玩乐时间,因为将会一点一滴地腐蚀我的时间、思维、创意。


有一次,听电台DJ说一个从二十三楼跳下的人。

她说,单单从十六楼看下去她就很怕了,而二十三楼是十六楼的两倍。

?!

我用了很多种类的计算机,十六乘于二都会是等于三十二,二十三除于二会等于十一,余一。


她的数学是谁教的啊?
她用的计算机是什么牌子的啊?

我校的校刊,售价十块,每个人一定要买。
没意见。

我哥哥那年,是那年的校刊那年分给学生。
现在我这年,是这年的校刊明年都不懂几时会给

我很想知道,我今年高中二,明年要向谁拿?(我可是还了钱的啊!)

每一年都在缩水,越来越薄

是什么问题啊?

那么,十块钱值不值得?

很奇怪的是,校刊的赞助页上,为什么没有我们学生的名字?


他们说,他很可怜,给他多一个机会。

那么,谁来给其他人机会?

那么,是不是每个人都要有机会?

如果每个人都会有机会,那么法律是不是只在对方犯下同样的错误第两次后才开始有效?

这样的话,大家每一条法律岂不是都可以犯一次?


最近,南拳妈妈的歌好像很红。

不然的话,为什么每天都是【下雨天】?

冷……


什么是无聊?
看完短片就要找出对方,恨不得滥用私刑,或是在网上拼命地乱骂,像个疯公子,疯婆子似的。

什么是更无聊?
无聊的那位读了这篇很生气,就要找出我来,恨不得滥用私刑,或是在网上拼命地乱骂,像个疯公子,疯婆子似的。

什么是最无聊?
写这些字的人。


对啊,我是无聊啊!我无聊得有理,怎样?(有理么?)

好啦,我要休息了。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