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去电影院?!

昨天,为了帮妈妈找到手机,便打电话给她,让手机响,这样就可以找到了。


后来,就去补习了。


补习还没开始,妈妈就打给我了,问我打给她做什么……


忘记我帮她找手机了……


故事还没结束呢!


补习补到一半,手机又响了。又是妈妈……


接听电话,她劈头就说我阿姨的名字……





打错……




“将相本无种”下一句是什么?





将相本无种,有钱就有种!




哈哈!


有钱有势的,就有种了咯!


乱来……





玩三国蛇魔,发现有两个“咖哩菲”武将的名字很怪。




一个叫“僵死”,另一个叫做“穷鬼”





无言……





要长命百岁的,就不能在大马参政。


为什么?


因为他们的健康不好,去年和今年就已经有了十六次补选!!





今天很闷,很想爽约。


Square One的书展逛一逛,才问朋友在哪里。




后来啊!


才发现有两个朋友中邪了……


抱歉,是中【鞋】,不是中邪。


两个人穿的鞋子一模一样,只是一黑一百,象征着一阳一阴,犹如太极一样,换句话说,他们应该是一男一女。


据我说知,他们两个都是男的,难道其中一位……?




大家都笑他们中【鞋】。


后来,才发现,还有另外一个也中【鞋】


不过,中的是不认识的一对情侣(男方)


难道他是那对情侣的第三者?呵呵……





对了,昨天我们竞走,今天上报了。


没有我们的存在,因为我们都很低调的。


上报,通常都是得奖的时候(炫耀一下),不过是很久的时候了……





看《我爱香港开心万岁》电影,差点没哮喘……


对不起,是【笑】到喘




他们说,主角的大女儿,长得很像我那位很鸟的女网友。


好吧!待会儿就去玩玩那个网友……





看完电影后,就去【茶吧】瞎哈啦,吹吹水。


有个想要去找另外一个朋友,就在附近而已。


另外一个说,不要,因为我们七个会变成电灯泡的……




差点忘了,明天就是情人节,而那位朋友下午有运动会要参加,除非他想要为爱牺牲……(还有晚上?不了,待会儿会出人命……哈哈!)





情人节送情侣小熊,我想那个朋友应该会带女友去见家长吧?(原因?不想说)




我们在【茶吧】玩UNO,发现那对“情侣”也跟着来。




不好说他们是情侣,不然给他看见后,回到学校肯定被他骂死……





离开【茶吧】,等父母来接我。


穿着外套,热死人……


为了顾及形象(有形象么?),一直不肯脱……





坏人很多,我也是其中一个,不过我是个想当好人坏人……





古人:气可以忍,大便不可忍。


今人:大便可忍,气不可能忍!





因为时间短暂,光阴似箭,只好拜观音(光阴)妈,看可不可以求多点时间……




冷……


这么热的天气,冷一下吧……





差点忘了,有个朋友说以下的图片是观音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