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辩论前筹备(十)Preparation for debate competition Part Ten

今天有辩论比赛练习,但我不用写那么长了,因为手机容量不大,不可以一一记录下来。


为别人准备辩论比赛,看来我人真的是太好了。





在新园那里,吃了早餐,就到了学校。


还早,八点开始,七点四十五分。


因为有跆拳道练习,有好几个人在学校,还有跆拳道教练在那里洗车——自己的车。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到处走走,后来,就看见其中一个从里面走出来。几时来的,没注意到。


他劈头就说我迟到




呵呵~我早就到了好不好。


后来,另外四个高中一的来了。


不是六个高中一,六个高中二吗?


不可能全到的,我是这么安慰自己……


后来另外一个说要放我飞机的(当然是开玩笑的)高中二朋友也来了。





好了,十二个人中来了六个人,可以开始了。





大概讲解辩论比赛的规则,就想起,今天有七个人放我飞机,何其壮观啊!!




高中一的就问,老师有没有来。


啊哈!老师有来,我切掉~~~~




朋友叫我问其他人有没有来。


我问高中二的其中一位(只有他的电话),他说他有来,后来才知道,我说八点到十点,他听成十点开始……


不等他了,于是,我们就开始物品联想练习。





今天的辩题是:






中学生应该谈恋爱






正方反方就坐,开始向一大堆怪怪的物品。


然后,耗了七八(鸡X?)分钟,才开始。没关系,新手是这样的啦~





正方一辩草草地结束他的辩词,让我觉得不可理喻,因为他完全没有用到物品联想……


没关系。


反方一辩念一点点而已,结果才知道,我说一分钟,是指至少要讲一分钟,而不是讲少过一分钟……


正方二辩说话小小声,反方二辩还ok


正方三辩边说边笑,笑到我都忘了还有反方三辩。


反方三辩是最好的那位!掌声掌声!





是给我,好不好?


啥?


要不是有像我这么好的教练去调教……(不要乱来啦!)





自由辩很随便的结束了。


就这样辩论练习就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