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单纯一点,不好吗?

从前的人(以下简称原始人),对生活没有什么要求。




原始人的要求,就等于猴子猩猩一样。




吃、喝、住和最重要的——孝顺


啥?


古人有云:





不孝有三,不后为大。





有些事情,暗示暗示就够了,不用直截了当,一针见血,因为有些人【贫血】,很容易死翘翘。


现代人呢?





吃、喝、住、爽、钱、势、权……(以下省略七七四十九个)





繁琐的世事,尔虞我诈,看都腻了,简直烂透,大家可累了?


争了这么久,难道单纯一点不好么?





阅读报纸时,看见有个中国人屌新加坡人给的红包只有十新元,看到这里我都笑了。




为什么?


大马人给的红包也只有四新元(大约十令吉)左右,那么那位中国人要不要来屌一屌大马人?*还有的给不到两新元的……





今天早上,头晕晕,想要呕吐,肚子不舒服。


朋友看见我,就说了声“嗨”,然后就猛力地打了我肚子一下……


或许他没有猛力,但他的力度是强到……


我不舒服,还敢敢打我的肚子?!





朋友在做功课做到一半,一个“居心不良”的走来,转个身,送了他一个屁……




我那个朋友直接跳起来……





今天是情人节(至少我写的时候是),有人过单身情人节,有人过爽死情人节,有人过浪漫情人节,也有人……





杯葛情人节





?!我没有看错吧?


没有错,大马的政治圈子,就如同演艺圈


没有制造一些新闻,大家好像会忘记了他们。


所以,他们就说大家都不要过情人节!


他们给了原因:





情人节是导致性滥交、性泛滥的主因





抱歉,情人节不等于发情节




难道,你能确保未婚者,只在情人节才会?!


那么,我在此奉告各位家长,请在情人节那天,把各自的孩子关住,不要让他们出去,这样就能帮助政府100巴仙的防止弃婴、未婚先孕等问题的发生了。


大概是说情人节坏处的人,脑袋是农业局的吧?(生草的)


或许他们有他们的苦衷,但,情人节不属于任何宗教性节日,伊斯兰教没有理由禁止的。





难道,情人节就不能单纯的只是和情人吃顿晚餐(其他可行+合理性活动省略)而已吗?





啊!大家是不是不用庆祝元宵节和七夕节了?


因为这些也是情人节——华裔情人节。





人,还是单纯一点比较好。


社会无法宁静,就是因为有了这些不单纯的人。





为了消灭黑斑蚊,放出基因改造蚊。




这些基因改造蚊,是如何消灭?


基因改造蚊是公的,和黑斑蚊交尾后,生出来的都是noob蚊子,这样就会慢慢地消灭掉了。


没有蚊子的世界,会是怎样的?


生态环境,会不会受到影响?


还没发生的,我不能断定,下结论。


所以,我不喜欢这些基因改造蚊,因为真的真的太……(词穷)




下午因为有运动会,去吃午餐。


这里的粿条面,很大盘。


我朋友,很炫耀地说:





我每次去外面吃,都是叫大的。





所以他叫大的。


结果上菜(粿条面)时,他傻眼了……


活该,我们早就劝告他了,他就是不听


后来他的晚餐就是——面包,因为吃不下了……





晚上有补习,所以运动会结束了,我没有回家,因为我住的比较远。


很累啊!~




在补习的时候,和朋友聊天,根本没有心想要上课。


没办法啦~


这就是学生!


至少好过来补习,不听课,还抄补习功课的……


唉,不长进啊!





晚上的宵夜是云吞面


有个小孩,拿着两碗云吞汤,用力地放在桌上,问我们是不是叫云吞面。


我想,他最好不要到香港去,不然会被煮来吃。


为什么?


脸臭到这样,可以拿来煮臭豆腐了。




后来,他把面放下后,阿姨就要了多一包。


他很不甘愿地说:





要辣吗?





过后,我们大家都吃完了。


阿姨向妈妈借纸巾,妈妈就问为什么阿姨一直不带纸巾,结果阿姨是这样回答的:





当然啊!因为就不用买纸巾了。跟别人借就可以咯!浪费钱么?





炸到!





后来,就发现云吞面打包,怎么还没拿来,才知道……


完了,卖完了……


那个小孩真的是……





专一,在爱情里,是一种无赖。


就像个天真的小孩,单纯地只是要爸爸妈妈买玩具而已。





有时候,很不解外国人在想些什么。


写很奇怪的歌曲:












只能感叹道:我是Lz-子啊!


*保守的意思,因孔子、老子、孟子、韩非子,最后个字都是【子】





那么,金(精)子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