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昨天今天

文学有一种写法叫做Imbas Kembali,就是回想的意思。


我在学中国文学,读的是英文小说,写的是国文考试。


那么,我们就来【英巴斯·肯巴黎】吧!




星期一没写部落,所以被迫今天来【英巴斯·肯巴黎】


到学校的时候,就发现朋友刚搬完待会儿老师在集会要坐的椅子。


放了书包,就到集会去了。


老师对班长说,只要没有帮忙搬椅子的,全都要记下名来,要处分,因为他们都不负责任。


我就是其中一位,心中的怒火马上燃烧。




为什么?


我是搭校车来的,怎么可能叫全校车的人特地早起,让我能够早点到校?


一个早上的心情就被搞砸了!




集会结束前,要我们读书不能是参考书、课本


据说,这是柔佛州教育局的政策。


因为忙着从班上赶到集会现场,忘了带书下来的我被老师抓去。


啊哈!


看来我不是俊杰


不是这个俊杰啦!


为什么?


识时务者为俊杰。


那些不爱读书的,不曾碰书的,都带了书来摸一摸。


像我这种呢?


有没有这种政策我都会去读书啊!就是刚好倒霉今天没有带书。


要靠这种政策才肯读课外书的人,可见得是个废人。


靠这种政策还不肯读课外书的人,可见得是个废人中的废人。





星期一,很闷。


什么事情都不想做。


下课时,米其林……啊,是朋友问我,我是怎样写到有4000++点击率的?




我想,应该是和我更新有关系。


如果说每一篇都读的有10个,每天更新的话,一个月就有300个点击了咯!





放学了,还要留校辩论练习。


因为辩论的时间不长,不用写《辩论前筹备(十一)Preparation for debate composition Part Eleven》了。


那天的辩题是:





中学生应被允许带手机上学





高中二的队伍是正方,高中一的是反方。





大家在物品联想得不错,自由辩得越来越恐怖。


前者是好事,后者不太好。


自由辩变成两个人的争执,不再是双方的交战了。


我想,待会儿比赛的时候,会不会突然沉默?


因为现在大家都是认识的啊,面对不认识的,会不会有所顾忌?!





走路回家,走路回家。





在路上碰到了……(以下省略好多好多字)


离开时还不忘叫我不要告诉别人。


我是个守承诺的人,所以不告诉你们~





在巴士站等巴士等到半死,巴士才来。


这巴士公司叫做Mayang Sari,朋友说,根据我的情况来讲,应该是Sayang Mari(爱人过来)




真的是被他炸死了





第一次的考试在三月二号。


真是太过分了!


为什么?





PK1 start from 2 March which means too much.





你说,是不是很过分?2 March乃是too much谐音)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五点多了。


累死人了。


做一点功课,写一小段小说,才想起,星期一,我应该要上载小说。


不知道那天调好自动上载,有没有更新啊……


因为待会儿补习回家,真不想开电脑,累到……





朋友和我玩简讯,竟然动用文言文上阵。


我也用那蹩脚的文言文回复他。


相比他这次语文知识比赛一定能脱颖而出!




朋友怪我,为什么说他是米其林。


我只能说,这纯粹是谐音谐音在作怪。


你们知不知道“米麒麟”


也就是《翻滚吧!蛋炒饭》里,汪东城饰演的那位啦!


真是奇怪,说我朋友帅,他还要骂我,我好无奈啊!




和朋友讨论今年年尾的华文学会常年大会要怎样(这么快?未雨绸缪啊~)弄。


哈哈……


他说弄一个今年华文学会活动的短片,然后顺便用投影机来公布明年的职衔。


哇哇哇!


大家不要Copy我们的想法啊!





愿创意一直与你们同在。




今天到校,就要抄作文。


这也是柔佛州教育局的政策吧?


此乃鸟政策第二。


第一是什么?


是刚才那个集会后读书的啦!





国文节,老师说鸟话。


道德节,朋友叫那个老师“佩佩”,想到都很想“呸呸”朋友。


下课时,和朋友卖《学海》,我竟然卖了四份!!(之前不想卖)


公民节,老师没什么想上课,最后给我们功课:


你希望你的伴侣是怎样的?


化学节老师没来,很无聊,早知道写小说,可惜放在家里……


数学节,很闷啊!老师讨论答案。


过后,就有个国文试卷一作答技巧的讲座。


很想睡觉。





待会儿有红新月会开会。




乱来的,不早说。


结果呢,我在那次会议得到的结果是:





有来=没来





主席所说的,全都是与我没有多少关联的事,所以我才不喜欢开会。


让四个高中二的辩手自己练习,是有点不太放心。


没办法啦!


红新月会主席召开的leh


不参加就会被吐槽到死咯!


靠北到要死的主席!呸!(纯属开个玩笑~嘿嘿)





回家回家。


一出去不久就有巴士,好幸运。


在巴士站等巴士,所幸有朋友陪我,不然一定闷死的……





好了,不写这么多了,该是时候去做补习功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