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新年……要快乐啊!

现在这里向大家说声: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骗自己今天要快乐,大年初一叻,怎么能不快乐?不要碰霉头啦!

新年要快乐啊!

我是流着泪,对自己这么说的。


往年,我和家人都会到婆婆家去,吃火锅。

今年,妈妈说婆婆准备的火锅是素食的,所以不想去。


我真的搞不懂这些大人在想些什么。

你们是去吃东西还是去探望婆婆的啊?

根本就是本末倒置。

我一个人,踏自行车去婆婆家,和他们一起吃(还有叔叔和叔母)

今年的新年,特别冷清。

是因为雨下得太多次吗?

虽然我在我家里,是最“无肉不欢”的那位。连我都去了,其他人还有什么借口不去呢?

一起吃火锅不是比较快乐吗?

团圆饭团圆饭,很讽刺地,大家都不来。


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他们在除夕夜熬夜打电玩有了借口——我要守岁

哈哈~

尽管今天过得真不是滋味,但总不能天天emo吧?


某一天,看见朋友的面子书状态改为:


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是By2的《不够成熟》

讥讽他装emo。

而自己是不是装emo,我也不知道。

你知道吗?

这是我不知道的事,不是《妳不知道的事》

我想,我还是emo emo就好,因为我泪了,只想一个人安静地,想回到过去下雨天,看着朋友们都结婚去了……(乱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