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你给我闭嘴!你给我惦惦!again

忘记所有痛苦的最佳方法是——


不会记得所有痛苦的方法……


lol

开心就好,笑过就好。


今天穿上红新月会的衣服到校。

本来还打算穿校服配红新月会的白裤,这样就会……


变成华中生一天了……

太天真,憨过头……


早上抵达学校的时候,已经是七点零五分了。

红新月会的主席说,待会儿七点二十分,要去找老师,要老师载我们去体育场。

去体育场做啥?

当然是急救啦!
都说红新月会了,难道是去体育场和老人一起打太极么?


结果,要带急救箱,才发现没有锁匙,锁匙不在主席身上,后来跑到高中一那儿去拿,才打开红新月会的大门(如果大门指的是普通的木门),让我们进去。

打开急救箱,哇!什么都有,连一个汉堡都躲在里面,大概是有人骨折,治疗时,可以给他咬住……
白药水漏出来,好不容易清理好(大约一两分钟),主席就教我们超级超级快速又超级超级简短的急救方法。

过后,就坐上老师的车,最胖的那位还感到很不好意思地坐在前排,朋友说:


如果你为我们着想,就不要坐后面。


哈哈!

到了体育场,人好多好多(少于五十),因为大家都还没到齐啦!

很无聊地坐在亭子,等待,消耗时间。
就在那儿瞎哈啦,这样子浪费时间,神经病还带练习簿,准备熟记考试的东东……


正一“沙盖”一位……(什么意思?不需要知道)


朋友拼命一直说鸟话,很想唱:


你给我闭嘴!你给我惦惦!
你给我闭嘴!你给我惦惦!
——《惦惦……好吗》萧闳仁

后来,大家都到齐了,我们走到另一边乘凉,不然热死了。

一个小男生跑过来,说那儿有人受伤了。


什么?!


才刚来而已,就受伤了?!

二话不说,两个白痴直接跟着那个男生走,连急救箱都没带去……

白痴……

第三个人就马上拿了急救箱和水,追上他们,不然他们就要闹笑话了……


什么?!
是伤口?!
有血,要怎样办?!
没有白药水,急救箱在体育场的另一边?!
要口水吧……(恶心……)


幸好这种不专业的事情能够在发生前解决啊!

他们说,终点在那儿,所以,我们又回到之前的地方了……


在那儿,热死了。
一个人喊着那群正在跑的参赛者,要他们快点,喊到很好笑。
录下来了,但可惜的是,在朋友那儿……

发呆到一半,突然有人喊:“红新月会!”

随着声音的来源看去,一个女生跌倒了……

到我出马了!!

拿着急救箱,和朋友走去。
结果看着那个跌倒的女生,和她的朋友走掉了……


送她Avril Lavigne的新歌——《What The Hell》……



算了算了,既然她不要,我也不要强求,就和朋友很丢脸地走回去……

因为实在是太无聊了,和朋友到体育场另一边,至少如果那儿发生什么事情的话,可以赶快急救。

那边有个卖冰淇淋(非米其林也!)的小贩,叮叮叮地“诱惑”我……
为了保持专业形象,等结束了才去买吧!!


朋友走了过来,站在我身旁的朋友说,因为他穿白色的衣服,看起来更像米其林……

他走了过来,我们马上转身,假假没看见他,打算回去。


在那儿,一群装熟的小男生在我身旁叽叽喳喳,烦都烦死了,后悔就在刚才说了句华文,不然很想说:


Could you just shut up?


你给我闭嘴!!

然后假装自己是【香蕉】,听不懂华文,反正【香蕉】多得泛滥了,多一条假的,也不差。

他们学校的选手输了,其中一个就说:


笨的……刚才他都第一名的啊!


你厉害你自己去比赛啦!乱批评!呸!
幸好他们离开了,不然一定会发狂……

真的是很无聊,玩朋友的手机。


后来,有个选手跌到,朋友马上去看看,既然有两个去看了,我去也只是【抢氧气】而已……

他们说,那个选手脚抽筋,用那【肯得】牌的止痛膏,很怀疑那个是【肯德基】旗下的公司……(不懂可不可以拿来吃)

很依依不舍地准备回校了……

老师说,另外一个老师会驾紫色的车来载我们,很奇怪的是,我不记得学校有紫色的车子出现。

结果,原来是……

那辆车子是蓝色的,大概是从紫色晒太阳晒到变蓝了吧?

最胖的那位还是被迫坐前排,不然后面一定挤死人……


在红新月会行动室等主席那锁匙来开门,发现白药水又再漏了。【肯得】烫烫的,才发现那里写“Keep below 30C”


?!


不懂坏了吗……

回去班上,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完功课交上去。

后面的同学……不,是绝代武士(Jedi),用报纸……不,是光剑在那儿决斗。

三四个打一个,结果……


三四个输了?

不,那是电影情节,Solo的那位被打的惨惨的……

他们说,今天是星期四,所以那个人一定会被人赏巴掌……

后来,那个solo的,把他手上的报纸丢向一旁,不偏不倚地中到另外一个人(之前打了他,后来就坐在旁边了)


好衰啊!


红新月会最吵的那位,一直在说今天是星期四,暗示我,我应该穿校服,而不是穿红新月会的衣服。(真的是很吵)


在化学节,老师讲鸟话,讲鸟话,还说:


Kalau mengantuk, tidur la!


叫我们睡,求之不得呢!!


旁边的仁兄,还说这个星期日请我到海景宴宾楼去吃,更给我五十块。(哈哈,明明就是去领奖励金,以为我白痴?)

他说,那天会有幸运抽奖,会有手机,所以希望会抽中,因为他想要换手机很久了。

我说,我的更惨,连手机都没有……


放学了,还要留校辩论练习。
随随便便地结束,就走路到福建会馆去,交上辩论比赛表格,完成我的任务,便走路到巴士站。


又没有巴士?!


幸好,等了一会儿,巴士就来了……


杂记:

某天某月某一年(次序全乱了?!),看见一个插队上巴士的,插队后,还转过头来,看着被插队的那位,不屑的眼神……

今天手上有两个红红的,细菌感染,唉,救人救人,自己却被细菌感染……(最好是你有救人!)

朋友看见我们去体育场,就问有没有美女……小学生,你也要?!
后来才知道,他有可能可以去下一次的,而且还是中学生。不会急救的他马上说:给我去!给我去!我可以帮你们拿东西!
去你的……

作文比赛不知道可不可以办到,不过我会尽我所能!

无缘无故华文学会几时卖面包的?!
连我这个主席都不知道,被欺负得太过分了吧?!


杂记结束,下一篇部落见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