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今天是星期五,星期五,星期五要做些什么?

在集会那里无聊地待了一会儿,回到班上,做功课!

华文老师给的功课到现在还没完成,在最短最快的时间,赶快做完!


化学节,简直不是人上的课(还好我是人),老师也似乎没有什么意愿要教我们,随随便便似的。

生物节,幸好是做实验,不然我会很辛苦,想想,要睡又不能睡,那种感觉简直就是难熬!

英文节,不管老师,做我的补习功课,待会儿要借给别人抄,怎么能慢呢?
老师一靠近,就拿了英文书,马上盖上去,不让老师看见。
朋友说,你的反应还真快。
我苦笑,辩论反应怎能慢?
好几个华人巡查员很早就离开了,原因是——不想听老师讲课


在下课,吃了面包,再吃一碟饭,因为待会儿要留校一会儿。
后来看见两个高中一的华文学会会员卖力地推销面包和蛋挞,想到就气,因为没有事先通知我!
站在高处,似乎看起来很威风,冷不防别人推一把,差点跌下来……

跌下来的话,电脑就可以买好一点的了~

后来历史节,老师指着A,B以为老师指他,就站了起来,被人笑到半死。

接下来,老师指着B,A以为老师指他,结果两个一起站起来。B以为老师又是指A,就坐了下来。就这样,B又再站起来,因为发现老师是在叫他……


丢脸死啦!


那个总是笑人家走音的,今天终于也走音了。

后来,朋友因为病未完全痊愈,每次笑,都会咳嗽。

老师骂别人,他笑笑,结果咳嗽,老师以为他在提醒自己不要骂人。就这样,咳嗽的那位无缘无故被骂了……


和朋友吵架,吵毫无意义的一架。

他说,来比看成绩。
我说,好啊!还怕你输给我呢!
他说,他全A,看我怎样赢他。
我说,他报考9科,我报考11科,随随便便10个A,就可以赢他了。
他说,我是永远不可能拿到10个A的。
我说,来比看这次考试的成绩咯!有种就不要作弊!
他说,好啊!有种你就作弊。
我说,比赛就是要公平,如果作弊的话,比赛来做什么?
他说,我没种,因为我不作弊。
我说,种不是这样用的!

接着,他就离题了。
他说我总是笑笑的,没有感情的。

我说,我不是每次都是笑的,而且高兴也是一种感情。

他就整个人脸臭臭,都不知道他无缘无故来找我吵架来做什么。

他说,有种你再说一次。
我说,【一次】


然后,他就在黑板涂鸦,涂鸦。

真是可怜的孩子,缺乏关爱的孩子。我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和后面的同学“吵架”,两三个人同时和我一起骂他,你觉得那个人还有胜算吗?

只是觉得很好笑的是,他无缘无故(第三次写无缘无故,而在括号里的是第四个,可见我是多么词穷的)说出我小学朋友妹妹的名字,哇啦啦,向我要电话。

真可怜,要的话,自己去要啦~


上华文节,昨天被我写进部落的那位再度证明了我说的是对的。因为他真的是很吵。
他说,就写名字出来就好了,不过他说的,我一定要跟吗?
哈哈!


上华文节后,就到礼堂附近等老师来接我去福建会馆抽签。


朋友玩水,看着他们玩。

最后连消防的水管都用上了,真厉害!

和我一同要去抽签的也在玩,最后,他们都湿了。


不同的是,不喷人的那位全湿了,喷人的,却只是一丁点……


到福建会馆那儿去抽签。

抽签是2点开始,1点半我们就在那儿了。


那儿的工作人员问我们要在里面等,还是在礼堂外看报纸。

朋友说,在外面咯!


好吧,就在外面咯……


在那儿无聊地走来走去,从二楼往下看的风景就是不一样。


看看报纸,听着外面下着雨。听说,待会儿我要走路到巴士站。

做历史功课,虽然我是多么地讨厌憎恶历史,特别是篡改后的。(我没说大马历史课本是篡改后的,不要诬赖我!!)

(周星驰被逮捕?!)

SDBL和华中的代表来了。

SDBL那位是华文学会的主席,华中的那位……谁懂啊!我都不懂(大多)华中的……

开始抽签。

感谢上帝、上苍、妈祖、释迦摩尼、观音妈等未列到的神明,抽到上上签。

怎么说呢?

我当时就很希望,我校的两组会是同一个辩题,但不同立场,还有不会相遇。

结果,以下就是下午的比赛行程:

1点半到场

2点比赛开始(左边为正方,右边为反方)

辩题是【挖掘人才不需要考试】


SDBL对垒高级中学
高级中学对垒TIGS


他们说,华中辩论队伍很强,很幸运的闪掉了,因为只有四所学校,总共十队比赛啊~


抽签完毕后,TIGS的代表才来,别人都帮他抽签好了……


有来=没来


离开福建会馆。真的很幸运,因为雨停了!


雨停了,雨停了,彩虹像条桥~
——儿歌来的,忘记歌名了


走路走路去吃云吞面。
吃完后,就走到巴士站。

很幸运,一辆刚要离开的巴士就在那儿。

回到家,就休息,写部落了~


杂记:
有时很Emo,会无缘无故心情低落。
在昨天的时候,看着《没有安全感的孩子会这样》,发现全中。

1手机不离身
2有时会笑的没心没肺,有时却很沉默,
3对待相应的人,会有相应的性格,
4喜欢用被子把自己包裹,
5会突然想起一件事,而泪流满面,
6会因为别人一句话伤心,但不会发现.
7会突然伤心,生气,也会突然高兴,
8会很需要朋友,害怕朋友对自己说伤心的话,
9会从小懂得很多道理,
10爱听悲伤的歌,
11会因为一件感动的事,偷偷哭很久
12会安慰很多人,但自己却没人安慰,
13会经常翻手机,看有短信没,
14会经常上facebook等别人和她说话,
15会怀念从前,讨厌现在,
16会突然想到某句话,然后找离自己最近的,写下来,
17会突然唱起某首歌,
18有时很神经有时很镇静,


也对啦,没有安全感,所以整个人的精神很紧绷,需要舒解压力。

明天早上还要去学校教别人怎样辩论,你知道的,是很疲惫的。

尽管口中说“不去!”“不去!”,可是真的办到吗?

下个星期日就是比赛了,能不去看看他们的进展如何吗?

尽管,考试就快到了。

这叫做尽责?还是对别人没有信心?

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只会再多写两个字。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