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2011-02-08的行程

有没有听过一部电影叫做《Blackhawk Down》

那是一部打飞机的电影。

一部战机就这样被打下来,唉,都干什么去了?


昨天,是新年学校假期结束的第一天。

好多好多人都有一种幻觉:


不是星期二开课吗?


可不是吗?

一大堆人,
集体逃学,
躲在家里,
不要到校,
不懂做么,
像个傻子,
更像白痴,
无所事事,
打开电脑,
上面子书,
不然就是,
玩玩电脑,
有些却是,
睡个大觉,
啥都不管。


还有一个更糟糕的。
今天还是没来。

听说,又在用烂借口——胃痛。

可不是吗?

连脚痛,都可以拿来当借口了,有没有胃痛,谁懂?

还有几个,不懂为什么没来,我也懒得去理那么多。

那个胃痛的,是最糟糕的。

虽然他有恩于我,但还是应该损他,因为他犯下了“滔天大罪”


放假前,向我借了数学的图表纸,结果,星期一和星期二都有数学节,不用交功课……

更惨的是,另一个今天来了。

问我有没有带来高数的练习簿,借他抄一下。

说到这个就气。

为什么呢?

因为,放假前如果没弄错的话,练习簿已经借给他了。

假期作业根本没做,他还敢敢来跟我讨……

后来,才告诉我:


没有看到你的书……


是我被鬼遮眼,还是他啊?

去他的。


人家问我:为什么要拿中国文学?

其中原因有:

我可以跟大家炫耀一下,全校只有我敢拿哦!~

别人拿十个A,我拿十一个A,相比一下,我的确比他们厉害。

万一拿不到这么好的成绩的话,还可以顶一顶,说:


我有拿十一科leh!


而且,中国文学比生物、化学、物理有趣多了。

原因?

不懂,还没开始读……

不过应该没有功课,很轻松~哈哈!


今天,上化学节。

一节有35分钟,化学节共两节,所以总共70分钟。

从班上到化学室,大概5分钟,还剩65分钟。
在门口等别班的学生出去,大概5分钟,还剩60分钟。
老师来了就到厕所去,大概5分钟,还剩55分钟。
回来全是烟味,叫我们进班,来个起立行礼,大概5分钟,还剩50分钟。
跟我们说废话,大概20分钟,还剩30分钟。
正式教我们,大概15分钟,还剩15分钟。
教我们怎样做炸弹,大概10分钟,还剩5分钟。
教我们生物,大概5分钟,用完了,不剩半分钟。
拿出模型来,打算组装给我们看,大概5分钟,负5分钟。
发现自己不会弄,拆掉,收起来,大概5分钟,负10分钟。


原来当老师真容易啊!


放学了,就和两个朋友一起用餐,因为待会儿要留校。

他们的原因是要留校准备比赛的。
我的原因是要留校参加运动训练。

在电脑室,看他们弄机器。

比赛有4个任务,在我眼前,一次过完成。

其中一个就超级高兴,说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情。

而我,也是第一次看他们准备。

所以呢?

很明显是我带旺了他们。


后来另外一个进来了。

他准备拍下4个任务,改天可能会用到。

结果,状况出现了!!


一直不能一次过完成,严重怀疑那个人带衰……哈哈!

准备的那位也一直骂脏话,凸中指,真没教养啊!呵呵


后来,就去运动练习了。才知道,今天的跳远有算分数的。

很幸运的我,跳了两次,没有一次过……


忘了说,我校有个德国来的交流生。

因为是男的,人缘好像不太好……(根据我多年在男校的判断)

下课时,我亲眼目睹他把一盘一块钱的饭,还剩下一半(夸张,可能没有到一半)就倒掉了,大概是不符合他的胃口吧?(长到这么高,不可能是吃饱。)

后来在福利部,看见他吃冰淇淋,很明显地,他不喜欢学校的伙食

他们说,这个德国交流生,要在这里半年。

天哪!他会倒掉多少饭?

据说,他借宿马来人的家。

朋友就说,很可能他早上五点就被“森巴痒”(Sembahyang,意为祷告)的声音吵醒……哈哈!可怜咯!


回家路途中,到复印店去还清《晓》欠下的“巨款”,终于还完了。

还有一些销售的,还没把钱交给我。(可不可以吃钱啊?当然可以,没人懂的)


遇上小学同学(比自己小一岁),一同搭巴士回家。


就这样,我就安全到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