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百感交集

最近都没有空写部落,只好今天百忙中抽空,忙里偷闲来写一写。


星期五开始说起。

早上,是据说是恐怖指数是全校仅次于纪律老师的老师致词。

后来化学节很无聊。

生物节,朋友让我回想起星期四那天,化学节的时候,无聊地写写dotA的英雄。

一个学生问生物老师一道问题:


“老师,XXX帅吗?”


结果,全场爆笑,老师也差点失控

接着,他就说,老师是不是在暗示那个人很丑。

老师就说,很帅啊!全班都很帅……


历史节,无缘无故被老师骂没有做功课,很奇怪的是,我是在她眼前做完的。

道德节,无话可说,因为忘记发生什么事情了

华文节很快也过去了。

和朋友站在校门口等巴士,热都热死了。

不负责任的,对我说他不想去参加比赛了。

我找人好不容易凑到一组,他竟然说不想去了?!

算了算了,在最短的时间内,“抓到”另外一个。


回到家,冲完凉,还没吃,就打开电脑。

因为三点,约了人讨论比赛的事情。

一面吃一面等。

最后,一气之下,和朋友去玩dotA了……

才刚开始不久,她就发送简讯来了。

管她的!谁叫她不先通知,害我傻傻赶到半死(感情用事?!)

那场dotA,lag到半死,电脑差劲加上noob host,简直非人可玩的。

讨论完比赛的事情后,休息一下下,做完功课,又要去补习了。


到了补习中心,朋友劈头就问我有没有去哪里。

我是宅男一个,很少出门的。

他说,我身上好像有MBO的味道。

后来,他说,他乘朋友的顺风车去补习中心。

要下车时,就打开车锁,就发现车锁上开的时候,有红色的。

他以为是锁的意思,就关上车锁,然后打开车门,才发现自己丢脸了。

然后他就说,这一切都要怪那个人的妈妈没有赶快开车锁,让他出去……

乱来……


手机震动,看了一眼,是朋友打来的。他Miss Call我……

他坐在我后面,不敢叫我,就用Miss Call来叫我……


回到家,就是累倒……



星期六

到学校,才发现我真的是个好学生。

好多人都逃学了。

历史老师教课,简直就是和历史一样沉闷。

国文老师没来,代课老师进班。

道德老师教了一点,就开始说鸟话。

下课了,到福利部逛逛,吹吹冷气。

朋友说,雪糕卖完了。我随便翻一下,就看见了两个最销的。

让给朋友吧!反正我只是来吹冷气。(假好心!)

下课后,公民节,老师不想教,我和朋友玩Bingo。

化学节,继续玩Bingo

数学节,老师讨论答案,就放学了。


今天,就只上到半个道德节……


放学了,到车站去。

遇上小学同学,微笑着,打个招呼。

和她聊了一会儿,如果一会儿是顶多两分钟。


怎么只说一点点?

你说,我应该说什么?


说dotA,我想你是神经,她玩的可能性太低了。

说成绩,都还没考试,说这么严肃的课题干啥?

说歌曲,我很少听歌的,Outdated的我说什么?

说趣事,听的人只有九分得意,说来做什么哦?

说钢琴,我有兴趣学,但是什么都不懂,说啥?


所以,就只是蜻蜓点水带过,就上了巴士,睡觉!

下了巴士,向她说拜拜,就到家了。


到家三点多,吃了,冲凉了,五点又再冲凉多一次——六点有补习。

弟弟帮妈妈洗车,但不会擦玻璃、镜子,就在灰尘多多的车后箱上写:


妈妈,我不会抹镜子


补习的时候,两个在那里比较,五十步笑百步,无聊。

朋友就说他很naïve的,我想他比较n'aix,一个老妖怪……

后来,他就把手放在肚子上,难道是效仿蒙小姐?(蒙娜丽莎)

就这样,就看见他肚子的“赘肉”,就说:


你不要以为自己是米其林啊!

他就问,啥?什么米其林。

我就回答,就是Michelin

经过第三方的解释后,他终于知道什么是米其林了,狠狠地“打骂”了我一顿……

补习结束后,到三姨家看电视。


董哥说,现在什么都涨,就是薪水不涨。但他说,在这个节目的主持人里,有一个一直在涨。答案是胡瓜。

因为胡瓜一个三百多,就快涨过高丽菜了……

冷~


小孩,爱吃糖果;

少年,爱用苹果;

中年,爱多多钱;

老年,爱吃糖果。


兜兜转转那么多,老年的时候,还是喜欢孙子给的糖果。

兜兜转转那么多,原来我们都在原点



今天我的星座运程是:

今天可谓好运连连,爱情、投资两得意,身边的异性让你斩获颇丰。


我们来看看本人今天发生了什么事。

星期日七早八早(大概是七八点早上的意思吧?),就到学校去了。(详情请点击:《辩论前筹备(十)Preparation for debate composition Part Ten》

打电话,要我妈妈来载我。

在学校等啊等。

看着学校的布条,差点没笑倒。

前年全甲的学生中,名字有两个写错了(至少)……

后来,看另外一个,暗叹道: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优异学校?


石板上写:


Jadikan diri kamu:

Insan yang mengajar

Insan yang belajar

Insan yang mendengar dan

Insan yang mencintai ilmu


看似没问题,但奇怪的是下文:


Janganlah kamu jadikan diri kamu:

Insan yang tidak mengajar

Insan yang tidak belajar

Insan yang tidak memperdengarkan pengajian dan

Insan yang tidak mencintai ilmu


Palia到要死。

叫人家要乖乖,听老师的话。然后说,不要不乖,不要不听老师的话。


下文应该省略去啦!

白痴……


看着地上的壁虎大便,想起朋友用橡皮差和涂改液,做了一个很像真的壁虎大便的假的壁虎大便(简称:假的壁虎大便),然后丢别人,让那个人吓到半死……


在学校等了一小时,一小时!

到Square One去理发。

完毕后,叫妈妈来载我。

等了四十分钟,四十分钟!!

干好运啊!


异性缘?神经病!


吃完午餐后,为手机充电,听听电台,写写小说。

手机充电完毕后,就回家了。


妈妈说,会有一个幸运抽奖,有手机。

真希望能抽中手机,真的忍受不了只有铃声,没有歌声的世界……


男生的dotA是这样的:

女生的dota是这样的:

啥?

Doraemon and Nobita啦!(简称:Dota)



离题一下:


妳是永远的公主,

我永远不是王子。


留点时间emo一下,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