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你给我闭嘴!你给我惦惦!



如果,人类是宠物的话,

那么女的,是一只小狗(和Bit**没有关系)

然而男的,是一只小猫


曾经听过人说过,狗把它的感情外露,而猫则是相反。
个人觉得,女生会比较感情流露,男生会比较收敛。

生物节,老师没来,不用想怎样提神了。

在课室聊天。
朋友就一直问问问,问辩论的事情。(此句子用了反复和顶真的修辞手法,流露出作者被人烦的感情)

很快的,就到物理节。
朋友说,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快……
代课老师进班,难道真的前面四节的老师都不来?!

我就说,快乐的时光又再回来了。


后来才知道,这个代课老师闹了乌龙。丢脸……害我们白高兴一场
难道老师喜欢乌龙茶?
在物理实验室里无聊,和朋友聊天,老师说啥,我就不听啥

下课吃了面包,吃了面,吃了鸡蛋

还好今天的炒面不油腻

我在想,食堂的是不是炒面时,把整桶油倒倒进去。

之前炒面多余的油,竟然可以让我蛋炒饭一盘!(可见得是多么的油腻)

朋友去复印,花了我七块钱
很奇怪,明明是红新月会要复印东西,竟然是我给钱?!

想当年,红新月会答应我,收了我的钱,帮我做名牌(Name Tag,不是LouisVuitton
结果钱付了,三年过去,一个英文字母都没看见。


被吃钱了?!


我人是很好,既然他们认为我会顾此失彼,那么下次我可不可以不要理红新月会的事情?让我专心一点就不要一直来烦我

英文节,很多人留恋课室外。
老师气到……
华文节,老师还没来,两个学生在玩水,弄到两个人都湿湿的……(后来另外一个也是玩)
然后啊,就一个要走出门的时候,差点跌倒,差点开一只马,可惜我没看到!!
华文老师进来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害我以为她要唱新年歌:


炮竹一声大地回春,霹雳啪啦啪啦啪

后来,他们越玩越凶,越来越多人,越来越湿……
因为女厕就在附近,他们拿了桶,跑进女厕装水,然后……
真巧的是,女生一个都没有打算“缴水费”……

课外活动时间到!
和老师先谈谈辩论比赛的东东,才去集合。

一整天脸臭臭,因为不可以去练习辩论。
朋友叫我偷偷跑掉,事实上我是可以这样做的,早知道我这样做,我都不知道去吃了钱的红新月会那里做什么。

越想越生气……
三个高中二的,不要给与合作,严重鄙视他们。

红新月会主席要我们问,有哪位要做名牌,还声明,之前做名牌却还没拿到的,不管他的事,因为是之前的人没去做(难听一点是吃钱),但这次肯定会做。(大概是因为我不断靠北他,问他几时还给我做名牌的钱)

既然他承诺了,我就相信咯!(但还是没打算做,反正都最后一年了)

后来啊,教初中一的红新月会会员唱红新月会歌,还真衰,无缘无故被抓去。

后来的后来,要去草场练习步操,好几个好不情愿地挪动身子,慢慢慢慢走。

更糟糕的是某个高中二的,他竟然不要去,后来被骂了,才肯去。

在操场上教初中一的会员如何步操,不知道是我教初中一的,还是我教高中二的。
和我一起教的那两个高中二的,一个命令乱喊,另外一个:


左脚,右脚,傻傻分不清楚
蔡依林的粉丝也?


拜托!他还是参加比赛的,好不好!
我都没参加leh,参加比赛应该是很厉害的啊!

坐巴士,去吃午餐,就走路走路到补习中心去。
在那儿待了很痛苦的两个小时半,走路到巴士站,才发现没有回程巴士!!

从六点等到六点四十五分,才打电话给我妈。

后来,看见似曾相识的男子,向别人讨钱:


我是来自柔佛州南部的,现在是要搭巴士回家,可是不够钱,还差一块七十仙……


我想他可以去做仙了。更糟的是,那个人还真的给钱

不知是不是真的,本人暂且不便做出任何鲁莽的推断。

等到半死,八点才到家,真是有够XXXX


他们说,《阿Q正传》是个喜剧的外表,悲剧的中心。

可是我读了那么多次,读来读去,还是笑不出来……


莫鲁迅之笑点甚低?!


haiz

聊点“杂记”:

某天电脑一直卡在Windows XP的Welcome Screen,还以为坏掉了,最后终于没事……


某天朋友在学校玩Counter Strike,玩到很爽,老师还没发觉。


今天朋友把头盔将成面具,真的是笑爆了……

我发现小说如果要写得长,就规定个时间。例如这整个故事最久也只能是一天,那么你就每个小时发生的事情都写下来咯!注明“第一个小时”、“第二个小时”,这样做,你自然就会写长了。(我是这样啦,其他人不懂可不可以)
那么写得好呢?要如何写得好?我都写不好了,你还问我?!

“杂记”结束,本部落也暂告一段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