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今天的一点一滴(难道是雨水?)

元宵节,被称为东方情人节。




214日因被“居心不良”、“妒忌心强”的某某人【恶意】劝告或是“拘捕”的,不妨考虑忍多一下下,在元宵节时才庆祝呢?




那时阅读报纸,看见有那些妒忌心过强的,看见情侣就是忍不住要去瞎搅和,简直就是一个烂人!


那么,我们这些普通市民,看见有钱人,是不是要去打他呢?




今天,赶做英文作文,因为要交了。


好不容易才乱写一通,不然就等着被骂了。




体育节,蛮好玩的。


朋友诉说,每次他穿运动衣,就没有机会踢球。今天一不穿,结果老师就带了球。


而我呢?


坐在一旁,看着他们玩咯!反正在里面也只是个“咖哩菲”


比赛一开始,不到几分钟就有人进球了。


原因是,守门员以为对方是自己队伍的。


朋友拿着一个石头,说如果丢进去,那些没穿鞋的,踩到一定痛死。


最后,当然没有丢啦!


后来有个倒勾,结果不进球,还被人骂:





“你以为你是鲁尼么?”




最后,三比三和气收场。





数学老师发飙,原因是有的不做功课,有的做的功课不满意。


就这样,数学节就过去了。





历史节闷死了。


要如何解闷?和朋友聊天,理那位老师都傻!





体育节闷死了。(以下省略17个字)





国语节也是很快很快就过去了。


化学节,因为某个学生迟到,结果被打了一鞭,真活该!





放学了。因为有运动会,所以要留校。


和朋友一起去吃午餐。


朋友说,我怎么吃到这么赶。


我想,是因为自己急性子吧?


吃完了鸡饭,还是不饱。


就到附近的马来摊子买炸香蕉,带回去茶餐室去吃。




朋友叫的食物还没上桌,就是吃我的香蕉——炸香蕉


后来老板走来,问我们这是谁买的。


ABB指我,我指A


然后他才说,不用紧的,不够他可以帮我们买


这老板真好啊~





和朋友去问稿纸多少钱。




后来才走回校,等运动会开始。





跳高项目一向来都不是我的强项,所以我成功跳过去。(炫耀啥?)




坐老师的车到大草场去,才慢慢走路到巴士总站。


到了巴士总站,才想起我应该到福建会馆询问辩论比赛的事情……





Wat a Noob





在巴士总站等到半死,巴士才徐徐地到来。





到了我家,竟然下着大雨。


懒惰拿雨伞,就直接下了车,准备过马路。


哪知,今天不懂为什么这么倒霉,一直有车来来去去。





emo地淋雨,回到家沐浴。





吃完晚餐,就是部落格-ing了,完全不管小说网、辩论比赛、作文比赛的鸟事情。





谁鸟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