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今天啊?

批评那么多次化学老师,今天,终于不用批评他了。


为什么?


因为他认真教我们了。(只有一节而已的关系?)





接下来是生物节了。


老师说,她今天要容忍,不要骂我们了。


结果后来才说:





谁吵的话,就给多多功课给全班做。




真的是没有骂我们啊!




每次生物节时就很想睡觉,一直拿水来涂抹眼皮,让自己精神些。





老师看见一个要睡觉的学生,还问他要不要枕头,她可以拿给他,叫他去后面睡觉。




老师说,我们被允许带糖果进来生物室吃,但不可以带椰浆饭。


她也说,我们也可以带水进来喝(完完全全违例了,因为生物室的规则是不准带进任何食物和水)




就有人问,可不可以带Carlsberg……




也有人问,可不可以带Red Bull……







酒,当然是不能啦!





我哥哥说,喝了“红牛”,就很难睡觉了。


好吧!我下次就带一罐来喝喝,只是怕难喝而已。





今天,胃痛的那位有没有来。


他在面子书上写到自己很惨





凄凄惨惨戚戚。


——李清照《声声慢》





当然,他写的不是这个啦!





声声慢,是口吃的意思吗?呵呵~





班长说,他一个星期三天没来。


还有另外一个,据说是去中国,到现在还没上学。(被当地的猴子看中?嘿嘿)





班上最小的那位一直被人抓住,因为大家想要玩他——脱他的衣服……


但失败了三次,原因是他挣扎得很大力,很大力,人自然有下意识想保护自己,所以呢,就失败了咯!





后来啊!因为道出班长钟意的女老师名字,结果也被抓,幸好没有太惨的事情发生。


这种幼稚的游戏,好玩的不是在于脱受害者的衣裤(严重的话就会脱裤),而是看受害者慌张的表情。(死变态!)


没关系,这里是男校啦~





上华文节的时候,有个人惹了我,还和其他人一起说我等一下写部落又要写他出来了。


另外一个就说,我不会写名字的。


我就说,我不会写名字的,只是放照片上去而已。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人是谁:


为了以免大家互相不爽,所以本人涂黑他的照片





是啊!


朋友间,偶尔奚落奚落,是正常的啦~


只要双方不记仇就行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