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心情时雨时晴


生日快乐!!





今天是人日,也就是人的生日,所以我有必要向大家说声生日快乐~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心情差透了。







无缘无故被人骂的感觉如何?


无缘无故被诬赖的感觉如何?








很委屈啊!








Interact打算办迎新春活动,就在今天。





要布置啊~负责的是我们华文学会的人(毫无关系的说)





说好是下课后,朋友先到礼堂去看看有什么可以做的,结果却是没人理他们


第二次去,还是没人理他们


第三次去,还是没人理他们





他们说,Interact的人已经在弄了。





既然已经在弄了,就不关我们的事了,反正Interact根本没有正式和华文学会联办迎新春,华文学会会员属于自愿性的,要不要,随我们。





就这样,我们被骂了




就这样,一个无知(白痴?)Interact会员说了句:








华文学会放我们飞机。








什么放飞机?!




会议没有开,


没有告诉我,


什么都不说,


就说放飞机?


*五言绝句,虽然较接近“无言绝句”




算了算了,何必和一个无知的人气争执呢?





后来想了想,很可能是他们问华文学会的导师而已,结果导师就点点头,也没什么告诉我们,所以就闹出笑话(我们不是笑话,他才是)了。








他是神经病啊?








导师说什么,就只是口头上的答应。





没有告诉我,还真是你活该找砸的。








有人不喜欢听别人批评他,这是正常的事。





这次的迎新春,只能说很无聊。(就像报纸上写的央视新春一样)




刚开始,随随便便地舞狮。





接下来,朋友打太极表演。





然后呢,写写春联应应酬。





最后呢,就是唱歌一直唱。





就这样,迎新春就结束了。








没办法,有他族参与,是很难办好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他族的文化的)





结果,真的是这样。





分柑给学生,虽是不错,但还有瑕疵——太早分





应该结束时,在门口分。





因为他们那些没有公民意识(差点忘了,公民教育是垃圾课程)的一定会在现场吃,吃完了,就留下证据,让Interact的有工作做。





后来啊,结束前,还有“财神”呢!(算是新意了啊~)





播放《财神爷下凡了》,就是上一篇我分享的视频。





“财神”狂抛糖果给学生(乱抛的,比较潇洒),结果那些更加没有公民意识的,拿吃过的柑,包起来,乱丢。





一个朝我这里丢来(敢保证是不认识的,乱丢的),一手把它抓住。厉害吧?





主要不是在炫耀啊!他们真的有够【他妈的】





好多人丢,就只有一个丢的被抓,算他倒霉了。








对我的朋友(某位,不是全部,不要误导),今天的迎新春,他最喜欢的不是表演,是表演者。





很正常啦!








今天去补习,老师说了句很有“玄机”的话:








买宾士也要有能力保养







很有暗示的一句话啊!








这里说的不是车子啊!动动脑经,就应该想得出是什么意思了吧?





如果要我说出来,应该消音掉吧?(嘴巴还要打马赛克,而不是马赛地)


毕竟我还是【不够成熟】~





如果要暗示的话,以下这首歌(视频?)很适合暗示:











猜到了吗?





猜到就笑笑,带过就好了啊~


猜不到的,就忘了他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