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哇哈哈?


大家懂不懂有一首情歌是这样唱的:








世上的人儿这样多,你却碰到我


——凤飞飞《巧合》








我想了想,应该是这样:








世上的人儿这样多,你却惹到我








等歌词改好了,再上载吧!(没人要看!)








今天,阅读《星洲日报》时,看见上面写着:


《钱不够用2》里,有一段叫人上网到www.guanyinma.com,把符印出来,烧了,拿来喝……(大致内容是这样)







啊?不是《小孩不笨》吗?(印象中《钱不够用2》是没有啊~)







读了《星洲日报》,才知道太岁有60个这么多啊!





属于(用词不当?)我的是太岁施广大将军





其他五十九个呢?





自己上谷歌找啦!神经病!







话说当初年少轻狂,很潇洒地拿了中国文学,现在有点后悔了。




看着历年考题,才知道,中国文学很难啊!!




题目难不难不说,单单写答案就要像写作文这样,到时肯定死了好多好多的脑细胞。




要放弃吗?




不行!!




我花了十五块在课本上了,怎么能说退就退?




找个补习老师还真难。





老师推荐给我一个老师(不是绕口令),但是那个老师说:









现在只有你一个人问我要不要开补习班,所以……











很失望,很沮丧,很难过,很无奈地说了“哦?谢谢”就挂上了电话。








我能够想象到,今年某月某一天,我会自己一个人,坐在办公室考试。全高中二,只有我一个到校。









英雄是寂寞的。










朋友托我,今天一定要给他看我们化学老师是怎样教的。





好吧,就是今天的。





今天也是70分钟。








下楼到化学室,大概5分钟,还剩65分钟。


在门外等老师给我们进,大概5分钟,还剩60分钟。


他和童子军谈童子军的事,大概25分钟,还剩35分钟。


给我们做练习,大概15分钟,还剩20分钟。


老师给答案,大概5分钟,还剩15分钟。


正式开始教我们,大概14分钟,还剩1分钟。


讲变态笑话给我们听,大概1分钟,结束。







当老师好容易好容易啊!难怪现在有很多老师啦!







忙着华文作文比赛,忙到我憨憨,一个正常人类拥有阿凡达的头。




啥?





就是一个头两个大的意思啦!




无聊~








无所不聊?





不可能吧?





例如宗教方面的事不可谈,还有政治方面万万不可谈。








今天看NTV7,看到一个新闻。







林冠英的照片被居心不良的人移花接木,出了事情,林冠英出面解释。





天哪!怎么林冠英好像很多事情都发生在他身上的?


怎么又是我?”(设计对白)


难道……?!




有些话,还是留在政治咖啡店就好了,写在网上,证据确凿,不由得你做主。







福建会馆举行辩论比赛,很倒霉的,是在三月。





由于童子军要考皇家童子军(简称为童子军)的考试,所以不能参加。





就这样,我们那位最强的辩论“领队”不能去了。





找来找去,只有两个自愿的,还有两个是死都不要去,但他们忘了他们是生是死都没人理的。





后来,福星高照,给我找到多一个,好过去死死求那个巡查员团长,根本就是有名无实(纯属气话)嘛!





接下来又找到一个,才想起——他也是考皇家童子军的其中一位……





至少多了一个,可喜可贺。





今天初八,明天初九是天公诞。




朋友傻傻地在今天生日那位的涂鸦墙上写:









初八拜天公,我们拜XX……









好驴哦~




初九才是啦!





因为是初九十二点凌晨,所以才会误以为是今天晚上十二点啦~








因为为了响应【一个大马精神】,所以呢,明天初九应该放假一天,让福建人能够拜天公,又不会导致上班、上课没精神。








连黄明志都说大马的华人多数都是福建Buddy了,又有什么理由拒绝的呢?




连很鸟的足球比赛胜出后都能临时赶快放假一天了,又有什么理由拒绝的呢?









今天,又是的日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