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辩论前筹备(三)Preparation for debate competition Part Three

很早,就被叫醒。

因为今天要去讨论辩论比赛的事情。

穿了件牛仔裤和衬衫。


上了车子,就出发了。


很冷。拿文件夹顶着冷气,不让它吹着我。

手还在颤抖着。让我回想起今年参加的全国华文学会领袖研讨营。

那时,因为舞台的冷气直袭,冷到我的手一直在抖着。


在新园吃鸡饭。

喝了杯薏米水,妈妈说要买饭给弟弟吃。

到了学校,发现很多辆车啊~

原因?

现在大马教育文凭(SPM)正举行着……


进去,就被保安人员赶出来……

原因?

他说我会吵到考生的。

很像捉他来打。

考试的地方离我会去的地方有一段距离,他有看到我带大声公吗?


站在门口等着。


辩手代表来了。

我们一起在骂着那个叫我们8点半到校的那个辩手。

因为那个辩手自己也还没抵达。


我们就在那里谈着九把刀的小说,虽然个人不喜欢。
=九把刀后来,那位辩手终于来了。看了手机,已经是8点40分了。


真是的!


我们就进去课室,第四位辩手也来了。


其中一位辩手因生病不能来,真衰啊!
另外一位辩手因不详原因(本人不懂),不能来。


其中一位辩手就提议,叫老师明天来

我还在想着,明天会不会来呢!

学校离我家简直是近,就大约只是22公里左右。


没有什么讨论。

分工作,我被分到负责写反方一辩的稿。

听说,我要写5分钟的稿件。

怎样办?怎样办?谁可以教我?谁可以救救我啊?



辩手代表突然间屌我,说我每次有事没事就去写部落。

不能吗?



他说他的手机被没收,活该。具体原因,不解。
他说,这件事情说来话长,不想说。

不想说,就不想说咯!


精辩的秘书没有打电话给他!!

直接跳过辩手代表,找我开刀?!

真厉害。

大概是逼他逼太久,还是没有办法,才来找上我……


他也说他大概是太闷了,闷出病来。
可怜他咯!


哈里路亚!愿上帝保佑他。

就有人提议,自己设计衣服,到时候去辩论比赛时可以穿上。


输人不输阵?


管他的!


有人叫我去向别人借外套,因为他们打算穿外套比赛。


随便啦!只是,我应该找谁?

最近放假,大家不是做工,就是在家里当面包。


当面包?


发霉啦!~


接下来,就是用物品联想来辩论了。


最后玩到很疯,因为大家都用很奇怪的物品来辩论。

特别是其中一个辩手,他完全扭曲整个辩题,说到很恐怖,很凄惨这样。

被扭曲的公主
白血公主
灰姑娘
霉人鱼



换个课题,来自由辩。

很失败。
大家都要想一段时间才能够反驳对方。


更死的是
其中一个辩手竟然用错词,结果闹了笑话。

本来应该是这样子的:


“或然率接近零难道就是没有吗?”


结果一时口快:


“或然率等于零难道就是没有吗?”


是谁那么笨啊?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们应该懂那个人的,至少,你们现在正读着他的部落。



我没有说是我哦!
这千真万确只是你个人的想法!!


最后的最后,就聊起天来了。


大家都好像了今天来学校的目的。


最后,这个辩论比赛前筹备,就这样子结束了。

大家都很无聊。

我发现,今天有来等于没有来。


期待下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