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坠落的流星

我怕黑暗的降临,
因为黑暗代表失去希望。
我怕黑暗的降临,
虽然我的人生道路还未走完。

前方已是绝路,
没有后退之路。
最后一丝希望之光也逐渐暗淡。

啪!
我倒在无情的马路,
只觉得后脑勺有股热流涌出。

许多人都在议论纷纷,
只有一个人肯对我说话,
停止了一切纠纷。

风吹乱了我写的书信,
警方相信,
那是我畏罪自杀而写下的信。

你的血液弄脏了地板,
亲友们见后都吓破了胆。
但,
谁会了解我想表达的“但”?
友情、爱情、亲情都达不到岸。
没有人能了解我空虚的灵魂,
也没想过要填满我的灵魂,
只得在不归的地狱里沉沦。

错了,
一切都错了,
不应该是这样的。
后悔了,
永别了。

眼皮渐渐合上,
人生最后一丝光芒也消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