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莲花池一游

又是星期二!又要留校运动!
放学钟声一响,向老师“道别”后,我、“Hamster”、“Mangkuk Ker”和“Biner”慢慢地把纽扣扭开,然后……抱歉,我读的是男校。然后当然是拿PJ衣来换啦!不要想歪歪!
我们到新园吃午餐,也邀了信森、凯文、“Death Prophet”和“Butcher”一同去。一路上,我说了个不好笑的笑话:过马路时要带猎枪。为什么呢?因为“马路入虎口”。他们直接“冷”到。
我们叫了7盘叉烧饭(信森已经吃完午餐了)。摊主说不一定够给我们,但要我们等一下。我们便叫了饮料来喝。后来,他来了,说不够给我们,而我便和朋友们一起发牢骚,我开玩笑地说:“Walao!放我们飞机!”刚开始还以为他没听到,没想到他后来说:“要几盘?3盘?刚才那个讲放飞机的leh?”说实在的,他人很好,免费给我们饭。我是说饭,不是叉烧饭。
过后,我们到莲花池去“游玩”。“Hamster”和“Mangkuk Ker”在玩跷跷板。(请原谅我们的幼稚。)后来我们去荡秋千,发现一些认识的人(和我不熟)也在荡秋千。全部人都不怕高,(这里指的是一定安全的高度,不是飞到九霄云外。)只有“Hamster”无法突破“心理障碍”。而我还打算做些“高风险”的动作,但由于很久没玩,胆量也变低,所以只好取消。
接着再去玩跷跷板,但我觉得不安全。为什么?因为摇摇欲坠,怕需要……怕痛?不,是怕赔钱,现在经济萧条……最后,我们以“丢石入湖”作为我们这次游玩的终点。我们一直把石头丢进湖里,看谁丢得远。虽然不是丢垃圾,但我还觉得有罪恶感。
“马路入虎口”,下次一定要带猎枪才过马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