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校园生活

离下课钟声还有六分钟,“Hamster”和我纷纷掏出一令吉,吩咐“Biner”买椰浆饭。为什么要这么做?其实没什么,因为“Biner”是巡查员,可以提早下课。可以提早下课就可以提早买东西;可以提早买东西就可以帮我们买;可以帮我们买就可以不用排队。既然可以不用排队,还排队做什么?后来就不可以了,因为被发现了,他们都被严厉警告,所以就不要麻烦他们了,免得巡查员的饭碗被我砸了。
“今天有latihan sukan呀?我还以为Merantas Desa后就没有了……”一向记性差,神经又大条的我发现今天要留校,才来“靠爸靠妈”……
“Then,今天没有来的人应该不会被捉吧?昨天没有来的人也没有被捉。”我耸耸肩,只得向上帝祈祷(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唱唱“神呀,救救我吧!”顺便向如来佛请求(我是个佛教徒也!),免得明天早上屁股要开果实。(为什么被鞭屁股都叫屁股开花?纪律老师打人很痛,痛得花来不及开就长个大果实啦!)再向上苍求救:Assalamualaikum Warahmatullahi Wabarakatuh。(为什么我要向上苍求救?因为我遵守国家原则——Kepercayaan Kepada Tuhan……)
隔天一早的集会,老师说:“昨天没有来的人很多(我抖了一下),但鞭打又有什么用(我松了一口气)?”哪知,另一个老师却来个出尔反“他”,正式公布:星期一和星期二没来得人留在操场,准备扣分和鞭打。
OMG!完了,今天一整天准备让屁股“开开果实”了!没办法了,来个“金蝉脱壳”!当然不是直接跑啦,他也说过跑的人被捉到的话要鞭两下,如果鞭两下的话,那么我的屁股不就“恭喜发财”?我去告诉队伍的负责老师说当天我肚子痛,所以没来。结果?没事啦!拍拍肛门走人(说真的,一直说屁股有点不文明,就说肛门loh!我可是有上Science的!)。
我在此说明:我当天肚子真的痛啦!不过是到家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