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再错过?


每一年,华中都会举办义卖会。每一年,义卖会都是人山人海,络绎不绝。

去年,因为华中义卖会就在大马教育文凭考试的前一天,所以没去成(因为父母不太可能答应),所以打算今年去个“最后一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了)的义卖会。

于是,一天晚上,我拿起手机,发了一封简讯,问问我那位正就读华中高三的朋友,今年的义卖会将会在哪一天举办。不一会儿,她回了简讯。还没看简讯前,心里便开始默默祈祷,千万千万不要是114日(115日,大马高等教育文凭考试)啊!打开简讯一看:


114
 

当时的感觉,就好象是好多落雷,打在我的身上。怎……怎……怎么会……别说是我本身能不能去的问题,最糟的是,就算我能去(或然率接近零),又有谁能去?(或然率是更加接近零)

我只好很很很很很很很…………………………难过地回了简讯——不能去……


错过了一次,今年,是不是准备要再错过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