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失败


身边有几个真正谈得来的朋友?零,我想。

我太不擅长打交道了,以致今天的这种局面

曾经一起欢乐的朋友,突然化作一缕烟,任谁也捉不住。

一群朋友当中,我笑得最开心,不过同时也是哭得最伤心的那位。

和他们的话题,来来去去,只不过是绕着同一个事物打圈子,一旦换了话题,我就是被遗弃的那位,被淡忘的那位。

努力装着无所谓,没关系,根本都是假的。只是我不愿说出来。

曾经有过无数个话题的朋友,没想到这么快就到分别的时候。还以为,至少能够留个一年半,没想到什么也留不住,就这样的,望着他们手牵手的背影,独自一个人,躲在墙角抱膝,无声地呻吟。

不怪别人,只怪我自己,是个差劲的朋友,活该什么也没得到。


什么也不祈求,只希望还记得有我这么一个人。


开心的时候,能陪你笑
伤心的时候,能陪你哭
失望的时候,为你打气
成功的时候,为你高兴


看来,我根本不适合当个心理医生,不能让别人信任我,真是个大失败。

就连志愿也没有了,我想,我只不过是个装着空虚灵魂的躯体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