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吃汤圆了么?

看吧,就说我精神不振,结果把想说的东西给忘了。

妈妈上回打电话过来,又是同一样事情:



你在那边有吃汤圆吗?



前两年,尽管在外求学,因为协会的关系,吃到了汤圆。第一年,大家聚在一块儿慢慢搓,原本想搓一些比较特别的形状,我也忘了我和室友(一定要拖室友下水的节奏)到底要搓什么,结果下水煮熟上来后,呃……好像要打码的感觉。


第二年,没机会搓了。也因为协会的关系,我和朋友很屁颠地走去领取免费的汤圆来吃。据说,朋友有打算借花献佛,拿免费汤圆去转送其他人,哇!好一高招,我要记录下来。但最后貌似办不成,因为协会准备的汤圆不多,所以免费派送的汤圆也不多。拿那么一点点去献,恐怕贻笑大方,后来听说是自己吃下去了。

第三年,似乎没有消息。协会跑去办生活营,大概分身乏术无法煮汤圆吧?然而,还是因为协会的关系而认识的朋友,突然问我要不要吃汤圆,说是她打算煮。而后来,拿着那一盒汤圆回到房间后,放在桌上,汤圆的糖水马上从塑料袋里溢出,赶快拿起来放在地上,小心翼翼把装汤圆的饭盒拿出来,把塑料袋给丢了。

吃的时候已经冷掉了。朋友说,有些里面有放馅,吃不吃得到就看运气了。然而吃完后,嗯,运气不佳,没馅。然而,因为糖水去了大部分,吃起来特别……你试看看不喝糖水,只吃汤圆。

不过,大学三年,还是都吃了汤圆,全是因为协会的关系。嗯,可惜了,这样捧协会的大腿他们也不会给钱的。所以什么协会,名字也不放啦!(典型金牛座上身)

金牛座呢,大家都说他们很贪钱,很抠门。哪有的,你不要钱的话我可以勉强帮你用掉的,好心提议帮你花钱却说我贪财,唉~

当金牛座被甩……



题外话:
听说,某餐厅外的桌子,被一些不明事理的人,带着他们的宠物狗爬上了桌子后,桌椅后来都被丢掉了。

我同意,他们实在是不应该把狗带上去桌子,同样的,没有人应该把猫带上去桌子。只是桌椅就这样丢掉,不可惜吗?或者,宗教(我没引用任何一个宗教的典故之类的啊!!)说,不能让狗碰到你,也不能让狗间接碰到你,也不能让狗间接地间接碰到你,也不能……

目前,我还没看过有谁因为狗曾经踩过地上,足不出户的人。我也没有看过,有人因为键盘上有9号而选择不用电脑、不用手机。我更没有看过,有人因为热狗有个狗字,就认定那是狗肉做的。

何必如此敏感?一些大人物们,也别再侮辱自身宗教同胞们,他们的智商没你们这样低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