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想到什么写什么的节奏

钟氏兄妹的学生电影系列,我竟然看完了。简单来说,就是比较长的MV,故事可以脱线,可以不合逻辑,可以很尴尬,可以全场垮掉,但重点还是电影主题曲、插曲。那为什么你又看完了?不知道,但就是看完了。或者烂归烂,但是没有足以让我觉得反感吧?又或是蒙蔽理智的爱国情操在作祟?不懂。



胸口发疼。吃药解决了疼痛,但是似乎副作用越来越显著。以前只是偶尔有点不适,以为是不习惯吞药物搞到自己恶心、反胃,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最近照太多镜子……不是啦!后来上网查看,才发现,啊,原来就是这药物的副作用啊!看来不能吃了,大概得找机会退药回去吗?反正新拿的药物还没开封。



朋友的电脑当得很厉害,快赶上我荡秋千的技术了。诶,好像没有关系。原本心死的他,早已决定恢复工厂设定的电脑,在我的“劝说”下,他暂时不需要这么做了。他说电脑很卡,可是来到我这儿的时候,却变成有点慢的正常。嗯,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教他如何将电脑恢复工厂设定,帮他未来后剩下一笔钱。啊……电脑店的不要来打我啊……不过,断人财路貌似和断人姻缘一样恶毒的说,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朋友问起,啊为什么你最近戴上眼镜了。不知道,想换点造型。有人说,失恋后,不如换造型,改变下心情吧!那你失恋了吗?我觉得被辩论比赛给甩这点嘛,真的比失恋还惨的感觉。甚至有好多奇怪的想法,最近也戴上军装帽到处走,头发也不去理了,还想过留长发、留过时发型或者染白色、浅黄色的说呢!

只能说,这个学期开始的我,真的由内至外改变了些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