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还没开场就输了

怎么说呢?

原本打算在周末晚上,放轻松写一篇散文的。有点远古的记忆和情绪要召唤回来耗了点时间后,便开始着手动……键盘——因为没用笔所以不“动笔”。

写了不久便收到我最不想知道的消息之一。原本大家超起劲,决意参加一次校外辩论赛,却遇上参赛名额已满的鸟事。我能说什么?才重新燃起辩论梦,便遇上巨大打击——大概一生都不会再参赛了。

或者说,辩论嘛,不能参赛但还能辩论啊……但那性质已经不一样了。我承认自己是真特么的想去玩那么一次,至少就那么一次,圆了自己心中的那点点遗憾。然而,没想到的是,就在自己真的心情低落写这篇部落文的时候,停电了,瞬间陷入黑暗。喂呀,有必要我内心的黑暗影响四周也跟着黑暗吗?其他人是无辜的啊啊啊啊啊啊……

当抢位失败的消息发布后,朋友联络了我,感觉最对不起的人便是我。说啥话的,我们只能说,人算不如别人算,报名经验不足,被人抢走是无可奈何的事。我想,他其实想说,他明白这校外比赛是我仅存的机会,不如其他人一样,还有至少一年的时间,还有至少两场赛事、两次机会。

有史以来,觉得自己大学三年实在是太快,怎么不是四年啦?我说笑的,不要真的给我四年,我会哭死的,真的。

电源还没恢复,就让我和挚爱拍一张照片吧!
或者就是不停错过
惋惜
遗憾
才美吧?

继续下去吧!

我需要奇迹
但它不曾在我身边

至少,乐观一点,我还有这神经病的辩论组……


2 条评论:

  1. 奇蹟靠自己去創造!!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能够认识那班神经病就已经是奇迹了,啊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