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这几天精神不振

这几天精神不振,还是一直以来都不振?

要不是昨晚……或者应该说,今天凌晨十二点半正式就寝,结果后来躺着好久就是无法入眠,一直到后来想到什么事情打开手机,啊,一点半了。躺在床上一个小时睡不着啊!失眠不可怕,可怕是感觉很浪费我的时间啊!

因为没有为手机充电,结果自然醒,就知道——睡迟了。用帽子来镇住厨师高帽风格的头发,赶到实验室的时候也快十点半了。按照这样的情况下去,分分钟钟会在考场里睡着,就像之前一样啊!第一次差点在考场睡着,结果成绩出来吓死我了,最后单靠期末考还是无法挽救期中考的成绩。而第二次……嗯,讲师没有公布成绩,还不知道到底是怎样。

单单在写这篇部落文的时候,自己也写了几句,便躺在床上。拜托啊,快期末考了啊!所幸的是,这个学期有两个星期的温习周——因为第一个星期的考试周刚好我没有考试。但是,眼下的情况,自己忙到来也就剩下那么一个星期,所幸自己没有一时于心不忍参加学弟学妹举办的生活营,要不真的……

还我精神好吗?一直靠咖啡振作不是办法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