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兼职才怪

出差就出差,回到酒店后还要赶工真是累人。

白天坐在办公室里上课,晚上回到酒店房间,打开两台手电,因为你自己的手电是不能链接Wi-Fi,不得不用另外一台手电来上网找灵感、找图,然后用随身碟来作为这两台手电的桥梁。想着想着还真够呛的。

很辛苦吗?其实当下并没有多辛苦,毕竟一部分的时间用去优管观赏视频,另一部分的时间让优管播放歌曲,让自己放空……不是,是让自己找灵感。

那段期间告诉自己隔天需要开车,需要上班,所以并没有让自己真正『冲刺』。一直到出差结束后,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2kerja……



因为灵感有时候来得比较晚,所以迟睡,所以长痘痘了……而且脸也大概因为冷气啊、熬夜啊,脸皮开始剥落了一些些,唉,就说我的脸皮一点都不厚了……好啦我承认每回晚餐后都是打开电脑观赏视频、打电玩的,直到有点意兴阑珊之际才继续完成还没完成的『大制作』……

后来想想呀,如果说我们都已经有了工作,貌似也只剩下我会『比较闲空』,毕竟我的工作时间太弹性了。怕就怕弹性得自己会有点颓废,不过相信接下来只有满满的压力,没有多少颓废的时间啦,哈哈哈哈哈!

完成后,虽然美中不足,但也算是另一种对自己的新突破吧!尽管自己其实完全没有把该突破放在自己的2018年计划当中,或者应该说,我还没对2018年有什么目标呢!换个方式去想,你的多媒体能力又上升了一级呢!或许以后更能将之放在未来的音频上呢?

我还记得快做完的时候,回想起吴宗宪曾经说过的话:



没有钱的东西不要做。

——夜光于2018-01-10 17:12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