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上升星座这回事

我有没有说过我的上升星座是什么?有啊,但不是在这儿……



一次突然兴起,翻出自己的出生证明书,看了一眼诞生时段,上网查了下,发现自己的上升星座是狮子座。看着解说,差点没笑出来。套用一句神经姐说的——『差点没笑出来,那就是有笑出来咯?』。上次口误,这次真的是笑出来了。


虎背熊腰、双眼炯炯有神、肌肉发达、头发浓密


啊大概只有最后一点正确,其他三点套在我身上真的套不进去。

看着『大师』的分析,自己虽然恰好是金牛座,但是我只有8%是金牛,大多源自于白羊和狮子。看来星座学真的好深,深不可测,什么第一第二第三宫,太阳月亮金星的,看得我是一头雾水。

后来神经姐测试后得到的结果是上升摩羯,于是上网查看上升摩羯是什么意思……『脸圆』、『呆样』、『一秒变小猫或狮子』、『闷骚』……哇,这次还不快赶紧相信星座这回事?我上升狮子的那件事情就算了,可我姐上升摩羯这点真特么的准到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座这回事呢,参考参考就好,不要太认真。它给予你的,只是一种建议,而不是命令。当你彷徨无助之际,或许它会是一种指引。

——夜光于2018-01-10 17:34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