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天气那么冷,坐姿很重要

从小就被灌输一个概念,那就是坐姿很重要,如果坐姿不好容易受伤、驼背。然而,前者的辛酸简直深深感受到至今。



那天吧,有点赶工,毕竟停电一大段时间,许多东西都还没做的说,坐在沙发上,把笔电放在沙发把手上,有点向前倾那样工作。当下并没有觉得怎样,顶多拿了几个沙发坐垫来顶着后背,让自己的后背能够舒服点,直到隔天开工嘛,一早起床便觉得脊椎酸疼,站着坐着都觉得疼,只有躺在床上才舒服,外加上天气转凉,特别有赖床的感觉。唉,老板,能不能这两天出差给多点钱呀,因为我需要更多动力去工作的说……


赖床是一回事,工作是另一回事。想起老师说过『如果不能躺着赚钱,那就别赖床』,只得起床就是了。不要问我是哪一个老师,别人已经结婚了就别再提了好吗?

于是,这两天出外见客户,都是脊椎疼痛地去见每一位,可惜就只有一个请午餐,一个请一杯薏米水,一点也不明白我们这种跑业务的人是多么的劳累……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太强人所难了哦?

天气那么冷,疼了一整天的脊椎,在打电玩当儿便不觉得疼了。直到隔天……脊椎又疼了,简直是……看来我不得不为了我的脊椎去打电玩了,唉,天哪,我压根儿都不喜欢打电玩的,我超级恨电玩这东西的,偏偏为了不需要依赖止痛药,我只好……

——夜光于2018-01-12 17:16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