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卷起那红尘

好久没有运动了呢

想说,大概是很少运动,加上许多时间都花在开车上,嗯,想起那天吧,因为急着见两个不同地点的客户。尽管已经心里认定不可能赶得及见最后一位,但还是上车,打开导航,看看是否有更快的路。嗯,它的确给了我另一个选择,而我就挑战这么一条路,才发现它打算带我到油棕园去。神经病啊!

看着它眼前继续行驶还有一条慢10分钟的路,好吧,如果10分钟能够换来不需要踏入任何人的油棕园红泥路,顶多开快点应该还行。结果,看着那路越变越奇怪,越来越窄,一不小心,发现四周已经剩下油棕树了。



当时还是柏油路,嗯,开快点吧……结果,柏油路走啊走,渐渐变成红泥路……



我路过,掀起了那红尘,迟迟不能停泊。
而又有谁,入了红尘,不沾风沙,潇洒走一回。



嗯,没错,车子就这样……

进了第一个油棕园,难道你以为就出去了吗?不,前方还有一个警卫亭,故作镇定,就这么踏入另一个油棕园……而后,结束了么?不不不,前方又有一个警卫亭……于是,脑海里开始想象各种场景,他将我拦下,问我是谁,要去哪里,而我拿出手机指着谷歌地图,都是它的错!!!不过,还好没有这回事,故作镇定,故作镇定,还举起手向警卫打招呼,就这样糊过去了……

会不会其实他们也没有很在乎,毕竟他们早就知道经常会有跟着导航的公民穿过这三个油棕园……

看着后方有一辆卡车来势汹汹,不行!我必须开快一点,不能让他超车,不然的话,那风沙……



你是风儿,我是沙……
缠缠绵绵,沾车上……



抬头望向望后镜,后方全是沙尘,似乎因为速度卷起了沙暴那样,根本看不清。同事说他看见我开快车,而老实说我还真不知道他在哪一条路上看见我超车的。后来隔天换引擎润滑油时才发现车底处破损了。呃……那天开车开着开着好像有听到一阵很大的声响,还以为是爆胎,啊结果没有爆胎啊,莫非……

没事的没事的……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