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

吃个饭都麻烦

Surprise!!


我竟然在周日更新部落格哦!

好吧,话不多说了。

那天和爸爸到茶餐室吃午餐吧,茶水阿姨走了过来,问我想要喝什么

我:凉茶
她:要菊花茶还是罗汉果?
我:菊花茶好了。
她:可是好像没有菊花茶了呢……
我:……

让我想起自己一直没有勇气所做的事情,那就是到一个档口前去问『有没有炒粿条』,然后说『哦,我只是问问』。



*             *             *             *             *             *             *             *             *             *



今早,指着炒饭,点了咖啡,结果上来的是一杯咖啡乌。要求更换后,结果上来的是一盘炒面,炒饭没了。

别问我为什么喜欢炒饭,这是我唯一能享受的炒饭

没关系,虽然不怎么想吃面,不想再次勉强服务生,吃面就吃面,然后看着隔壁桌的炒饭,有点失落。你以为就这样告一段落了吗?不不不,要不是自己再次叫了服务生,要求更换的咖啡恐怕永远不会来,但账单请记得付一杯咖啡的钱。

第一次,点了炒饭来了炒面,点了咖啡来了咖啡乌,要求更换咖啡结果最后还被遗忘了。嗯,我只不过想要安安静静地像个美男子一样吃早餐而已,难道我的要求很过分吗?





聊点别的:
大学讲师突然微信叮来,问我近况。后来说,是想要打电话过来,问我是否方便听电话。兜兜转转,总算从电话那端听见他的声音了。

许久没有听见他的声音了吧?那带点中国北京腔的华语依旧,但已经没有以前的活力,剩下的只是些许的疲惫感。

他似乎认为我会继续升学,就如我当初也是这么认为的,直到最后还是决定暂缓升学一事。加上自己现在的工作,和本科升学貌似毫无关系,或许升学一事只好作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