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星期日

这纯粹是玩笑文

看见某国立大专办了个丘比特活动,找了个单身女生,询问了个人资料和择偶条件后,从该择偶条件中开始寻找符合人选,最终这对单身男女终于见面了。不偏不倚,两人都是大一生,科系也有点类似。于主办方要求下,来了个壁咚十秒钟,和安全之吻。最后双方交换联络方式后便结束了。



为什么我特么的在大学时没有这种好康的活动?




开玩笑的啦,有的话我也不希望自己是视频里的那对,感觉超尴尬的,估计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也不会去和对方联络。



*             *             *             *             *             *             *             *             *             *



那天,坐在一旁,听着妈妈和阿姨聊天。阿姨看着我,说我一定很挑剔,要不然怎么到现在还单身。



我没有很挑啊,我只是想找个比我矮、头发不用太长、五官比例正常、不常化妆、像周迅那样的成熟美、像周子瑜的气质美、像周冬雨的邻家女孩的可爱、唱歌像周笔畅一样好听、身材像周妍希那样性感、声音不要像詹子晴那样娃娃音、嗓子要听起来舒服、活泼、热爱运动、皮肤别太黑也别太白、有点肉但不是胖、做人有主见(当要出门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随便』)、随和、爱打电玩(但不要太厉害因为我会自卑)、对感情专一、体贴(例如明知道我在撒谎了就别再往下问了,脑细胞会死很快)、聪明伶俐、帅气、潇洒、关注国家大事又能吹水、家世不错而且双方家人又不介意小白脸、上围别太突出不然很容易失去焦点、热爱户外活动、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不喝酒也不吸烟)、厨艺不错、独立自主、识时务者(当看到我真的忙了就别特么的烦我)、懂得情趣(这里指的是可以在大街上都不犯法的情趣)、懂得装傻、尊重他人包括我尊重的人、偶尔吃醋撒娇、可以罗嗦但别碎碎念、不会太缠人、没有表现出强烈的控制欲、不常逛街、适当的无理取闹、愿意和我分享、有自信、言语谈吐别太作、会至少一种乐器、乐观派、懂得安慰他人、幽默、有种优雅却又能玩得够疯、善于找话题聊天、懂得些许外语、懂得聆听……



好吧,原本我想写至少八百个字的择偶条件来开玩笑的,可是自己越写越心虚,越写越找不到什么点可以吹,谷歌也帮不了我多少了……



啊基本上这篇就是写来闹而已的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