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星期日

终于生病了呢

这几天生病了呢,这病有多可怕呢?就是那种死亡率高达1%的病之类的。病得多严重呢?请了一个星期的病假,从星期五晚上开始,一直到现在都觉得好像没有完全康复,尽管医生已经在星期五下午说没事了。呃,我应该在『星期五晚上』前加个『前个』;和『星期五下午』前加个『上个』。

一个星期没上班好像很爽,不不不,因为星期三晚上已经有了活动,除非进院,只要能够打起精神,就应该上场。因为明白这个活动如果丢给同事一个人办的话,肯定忙不过来。于是,我实在没有勇气告诉妈妈一件事,那就是活动晚上十点多结束后,还陪客户喝酒喝到十二点。现在想想,还真是佩服自己。


因为这场酒局才发现,上市公司的啤酒果然就是不一样。第一次喝的啤酒是不知什么鬼牌子,这次喝的是大名鼎鼎、历史悠久的老字号。虽然说不上好喝,至少没那么排斥。


最让我痛心的不是请病假都得上班,而是病到后来才发现申请的不是病假,而是年假。平常因为不想浪费年假,偶尔想偷懒请病假,都得因为『生』不出病假单而上班,这回确确实实有了病假单,结果一个不小心请了年假……

有种想死的感觉。为什么我不是那第一百个人?哈哈哈哈胡说八道……

病到一个星期追一次的动漫忘了追看,隔了几天后才猛然想起,这时候才发现——



停播一周。



这动漫还真贴心,知道我生病了,便停播一周让我好好休息。

生病的这段期间,喝水都觉得水好难喝。病好后,现在还是觉得很难喝,或许水变得难喝不是错觉,而是事实。病倒的星期六,整天什么东西都吃不下,只想睡觉,最后为了吃药,整天下来只吃了四片面包。就算是到了快痊愈的星期三,依然无法吃下半盘饭。

到了星期四,分明已经痊愈得七七八八,结果下午四五点吧,冲了凉后,躺在床上,就不小心一直睡到了隔天十二点。原本阳光依然猛烈,从窗外照射进来,起床后竟是乌漆麻黑,完全和正常人颠倒了。其实那天没有很疲惫啊,但就是无聊,一个不小心就睡太久了。吃了一小碗的晚餐,刷牙继续睡到早上去。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佩服自己真能睡啊!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厉害睡觉了,只要给我一张床,躺着躺着就能睡。



但为什么晚上躺在床上就给我微失眠啊?搞什么叛逆?叛逆到连自己都想搞了?



当业务员这个工作有时还真的很心累。心累的不只是源自于公司啊、业绩啊、客户啊,还有我家的慈禧太后。时不时就因为这份工作没有这样东西,没有那个福利,就叫我辞职。不是我不想辞职,而是比这份更有『钱』途的工作你儿子我资格不足。



如果希望你孩子没出息,就叫他去读生物系吧。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