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热浪来袭

热浪来袭咯!就连晚上坐在房间里也会觉得有点热热的,但根据热浪警告图来看,我家并不是『重灾区』,默默为那些『重灾区』的同胞们祈祷。
 
没事多喝水,所以没女友


单单是今天站在店里,回到家后妈妈一看见我就说:



啊你怎么脸红成这样?去晒太阳了吗?




感觉,自己的脸的肌肤好像有点被『热伤』了。或许全球暖化是真的。开玩笑的,我当然相信全球暖化,但KFC真的很好吃,上回还点了套餐,买一套餐送多一只炸鸡,我便一个人啃完三只炸鸡、一块面包、一杯马铃薯泥和一点菜丝沙律(因为我真的不是很喜欢)。结果因为午餐四点多才吃,回到家后真头疼已经煮好的晚餐该怎样解决。

住在『重灾区』的朋友,很明显被这热浪热昏了头,忍不住在脸书上发问说:



晚上居然也有三十度,沙漠都没这么热啊!



嗯,你知道吗?沙漠在夜晚的时候是特别冷的,绝对比在金马仑高原上开风扇还要冷。所以这位朋友虽然没说错,但说辞一点意思也没有。就好像说,在非洲,每一分钟的流逝,就少了六十秒。有点想吐槽他,但还是决定写在这里,躲在背后吐槽他好了。

因为这该死的天气,貌似,业绩会真的真的很不妙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