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

就这样,手机余额不足了

一天想要打电话,一打马上通了,打给男的却是女的说话:



这是你的XX服务,抱歉,你的余额不足……



不可能啊,上次才刚充额十块钱,很少打电话的我不可能这么快就把十块钱用光啊!大哥建议我下载该电信公司的应用程序查看账单,结果一打开近三个月的账单,哇操,我被坑走多少钱了?



三个月的账单有多长?十一页。只有39条是真正的使用,花了12.48,却总共花费变成47.75呃,因为以前中过付费简讯,可这次根本没有付费简讯啊!仔细看看账单,天哪,除了39条,其他十页全是付费数据,甚至国际漫游也记录在里边,只是显示使用零秒钟而已所以没有收费。仔细一看这些付费数据,大多都是二三十分钟,也有几个是破小时的付费上网数据,甚至有的长达超过十个小时。

检查自己的手机设定,的确手机趁自己不注意,偷偷打开上网数据,从一月十九号到今天,总共用去了28.44KB,算到来平均该电信公司每1KB收费80仙。啊,要命。手机自己手痒上网。


现在除了不充值之外,还有什么不让手机自动浪费钱的方法吗?


或许是时候用回3310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