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星期日

加班啊?

实在不能常和我这位同事待在一块儿,真的会把我累死。



对了,就是那个害我情人节晚餐变成杯面作为宵夜的那位。



可能自己饿得比较快,可能他饿得慢,最近这几天和他一起趴趴走的晚餐都有点迟。不过,想到曼哈顿鱼市场的那道菜,嗯,请容许我的见闻不够广。不过话说,每道晚餐居然全是西餐,只有最后一次选择了泰国餐。

星期六那天已经预计回到家,肯定会沉睡。结果,的确沉睡了,只不过是在车上沉睡。所幸自己是和同事共车,回家的那段路才开进大道不久,受不了那疲惫感,把车子交给同事,而我也就睡在副驾驶座上了。

想想,其实还有点对不起他的感觉,毕竟过后他还得开个两三个小时回家,但我没办法管那么多了,开玩笑说是给他热身开车,便把驾驶的位子留给他了。哈哈哈,有时候我会很任性的。不过话说,如果继续由我开车的话,说不定他也不需要开车回家了,科科。见的最后一个客户,累得脑子也懒得想到底该说什么东西了。

结果回到家后还是没有直接沉睡,硬是拖到了十一点多才准备入睡。隔天打球真的很没劲,如果球场里有一张床,我估计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吧?



或许我待会儿该睡个午觉?
开玩笑的,待会儿估计要去吃下午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