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

礼物

我们的交换礼物没有那么缺德,至少你拥有一定的选择权,写出你想要的圣诞礼物,当然,必须在预算当中,要不然这一切就看看你的神秘圣诞老人是否足够大方了。

上回说自己写下的列表全是同一系列电影的周边产品(更多阅读:《圣诞节礼物交换》。发出去后好几天,自己开始后悔了。嗯,列表当中有三样,但有两样其实自己真的不想要。不过,当一月回到办公室时(因为交换礼物的圣诞午餐前,我已经开始放假了……),同事把礼物交给我,直截了当地说我的礼物是由谁谁谁准备的,嗯,一点也没有神秘感。



打开礼物很是耗时,因为自己真的不想要随意撕开,喜欢几乎没有破损的情况下撕开……喂喂喂,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想是那种会把别人包给我的礼物拆开后,未来再用回那张礼物纸包给别人的吗?好啦,我当下撕着撕着有这么想过,那是因为我想要相应环保,不是抠。那张礼物纸最后应该是被丢进再循环中心去了。

打开礼物的瞬间,哇,真特么的庆幸同事选对了。偏偏我不要的那两个选择没有选上。要不然的话以后她要我们做些什么安全报告我都不做了……开玩笑的,等下我的KPI也被影响就不好玩了。



不过现在,这个圣诞礼物目前留在我家的储藏室,或许是时候将它正式拿出来了。

打开礼物后便是很开心地把它放在苹果旁,并为苹果加了叶子——小时候所画的苹果模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