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拜托,别再写垃圾文章了好不好?

经济很不好,你看网络上的文章,简直是为了吃饭,什么鬼都能写出来。

比如说吧,有个人就写了一篇关于《哈利波特》电影的文章,说是如何正确地观赏这系列的电影。没错,你看过有人写漫威电影宇宙的正确次序观赏其系列,于是,有人就为《哈利波特》电影来写了。



如何正确地依照正确时间次序观赏呢?你会数一二三四五六七的话,那你就知道如何观赏。



接下来,我也看见了另一篇网络文章,谈的是如何加速视窗系统的拷贝。第一个方法呢,就是使用Control+C Control+V……天哪!原来之前我拷贝需要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是因为我没有使用快捷键呢!



现在啊,点击率代表一切。为了吸引你的眼球,点击进去,标题党多得不像话。那些假新闻啊,如果你只滑不看可是更危险呢!因为只是三秒的印象就能影响了你的看法。这些讯息虽然很快滑过去,但还是进入到你的大脑,加上你没有多想,这假新闻就成了你的潜意识里的认知。啊,怎么这些话好像很熟,似乎在黄小姐被打脸的文章上看过。大概我也只是花了多几秒的时间滑过她的文告吧?科科。

所以啊,拜托啦,你们别再为了钱财而写垃圾文章了好不好?至少我写垃圾文章贯彻于自己的部落格里,流量也没有大到如你们祸害人间啊……

还有的是那些没有脑的DIY影片,也别再祸害人间了好么?比如说,如何让戒指套牢在手中不滑落,就用强力胶黏牢在你手上。啊你有病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