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

致那些不喜欢中共的人

警告:

这篇很长很无聊。




过去这几个月里,特别是打从香港事件开始,你们不停地被一群分明不是中国人,却比中国人更拥趸中共政府的人攻击,挑衅。说什么中共霸权是必要的屁话,说什么如果当年中国施行的是民主而非集权的话就不会有今天的泱泱大国,然后时不时分享一堆粉饰中国美好的文章,另一边厢责怪自身国家政府不够民主,没有听从人民的声音。



人格分裂还能分裂得这么快呢……



你们支持“人是自由的个体”,你们支持思维的自由,你们鄙视对思维都要做规划的独裁。因此,当香港事件爆发后,你们不停地责怪香港政府的沉默,黑警的残暴,还有中共的假惺惺。然而,处于民主社会的你们,并没有因此得到同伴们的谅解,反而被认为你们都被美国西洋那一派的思维给荼毒了。可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当中也有百家争鸣,并非只是天子一人一统中原之事。什么时候,只要你对中共政府作出批评,就是对中华文化的不谅解?难不成他们家的女子依然三寸金莲,大家也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从不曾理发么?



不只是爱情有时廉价得可怜,就连中华文化,亦是如此。



香港事件至今依然没有停歇。各种各样的难听字眼讽刺着你们对自由的追崇。生命,本应不该如此。百花争艳,大自然拥有无穷的多样化,却能够于混乱之中保持一种平衡。然而,人们却无法忍受一丝丝的不一样、混沌。你们的声音过于薄弱,大家被中国崛起与其讯息给弄得脑袋发热,不被认同。

台湾选举便是下一个导火线。今日台湾,共同告知全世界一个讯息,那就是自由的价值,并非金钱能够衡量。什么发大财的,如果你连思维的自由都失去了,那日常的你,也不就是为钱行尸走肉了么?中华历史告诉了你什么?告诉了你,人是自由的。夏朝,封神榜的商朝,然后到春秋战国,刘邦项羽的汉朝,魏晋南北朝,唐宋元明清一直到今天的中国,没有一个朝代能够真正一统中原,成为万人之上。暴君,终有一日,将被人民的力量反噬。

而今天,中国也发生了天灾人祸。对你们来说,这或许是一种“报应”,当初他们的冷嘲热讽,今日他们的惊慌失措。你们也看见了,当初那些对香港青年喊打喊杀的非中国公民,大灾当前第一件事就是希望政府尽早封闭中国人踏入国土。资源别出去了,人也别进来了,发大财?保命才是。你们也看见了,这一批人,现今变得很是文明理智,要求全世界别幸灾乐祸,出言不逊,落井下石,尽管当初就是他们,日夜期盼中国解放军冲进香港打死那些青年,并且为青年受伤而高呼万岁。

你们想保持人性,知道狮子无需打赢疯狗来证明自己的强大,但内心的情绪始终无法得以发泄。你们也想调侃他们,当时的万岁万岁万万岁,今日却惊恐失色地拒于人千里之外。不过,你们调侃中国的话,那又如何?不过是煽动情绪,如那时你很愤愤不平的情况一样,冤冤相报何时了。

对于胶们,就让他们去展现自己的愚昧吧,你们值得拥有内心的平静,不仅仅只是因为你使用洗发水。

没错,这篇比起是写给别人,更多是写给那个看着肺炎笑话而笑的自己。我不想特地去压抑自己幸灾乐祸的坏本性,至少别分享其笑话,便是了。

中国人,加油。
全世界的医药团队们,你们也加油。
祝福你们,拥有歇息的自由。

生命,终究会找到出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