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变态的心理医生?

高中二,一定要为自己的未来做出准备,未雨绸缪了


我知道啊!我知道啊!
我早就准备好了,只是看大马教育文凭成绩如何,再稍微修改下。


如果成绩好到爆呢?

那我会选择就读心理科系

他们说,心理科,很难。

都是人类害的咯!

大家做原始人思想简简单单,心理学就不会这么难咯!


有人说,有人读心理科读到患上精神病


要研究别人,自己却被人研究


是有点怕变成精神病人啦!

不过,心理科系,我还是很想去读。


心理科系,分成很多种。


有少儿、青少年、女人、成人等等


研究女人心里在想些什么,本来就不是男人的责任,所以我是不可能选那个的,因为他们都说


女人心,海底针


既然如此,为了降低自己患上精神病的可能性,其他会比较好。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青少年。

毕竟,就读的时候,我勉强也算是个青少年。

自己研究自己,会比较容易理解,而身旁的人,全都是青少年,大把白老鼠给我一个一个实验。

就读成功的话呢,我会选择……


当心理医生?

错!


我会去师训,当个老师。

当老师是我的志愿,虽然薪水少得可怜,社会阶层一年比一年低。

但是,每个老师都负着超人的责任——拯救世界只是履行的老师不多。


拯救世界?


这个世界,就要靠下一代的了,通过老师,他们就不会一代比一代糟糕了。

而听说,人脑是越来越小了。


有人指出,是因为现代环境,不需要太聪明,人脑就退化了
有人反对,说是因为头脑结构越来越密,所以人类是越来越聪明


你相信哪一个呢?

我比较相信第一个。

因为,我看见的人类,都似乎在退步当中了,尽管科技是一年比一年进步。


科技和人类,就像是一个天枰一样。
一端上升,一端下降。


而这和大马在朝政党联盟国阵也有点相似啊!


比较的是,政治人物的腐败与人民的信任度

当政治人物越来越腐败,人民对在朝政党联盟的信任度也会慢慢降低。

而……相比下,以前发生的贪污事件不比现在多。

或许一些人会说:


是因为当年他们厉害掩饰!


不否定这点,但也不同意这点。


严重偏题,言归正传,说自己的未来打算。


成为一个老师,有好有坏,需使社会而定。

如果社会鄙视老师,那么学生就会骑到老师头上来了,这就是现代社会日益严重的事情了,虽然我是学生。

如果社会尊重老师,那么老师就能很好地完成他的责任,这样,拯救世界就很容易办到的了。


大人总对我们这群小辈说:


以前,我们被老师打,回家不敢告诉父母,因为父母知道后,会狠狠地教训我们。


现在,学生被老师打,回家加盐加醋地说,因为父母知道后,会狠狠地教训老师。


这就是现在为什么会有家长打老师的事情发生了。

如果现今的家长还执迷不悟,我只有到天后宫,为他们的孩子点个许愿灯了。


God Bless You……

曾经想过,当个心理医生,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

曾经想过,曾经想过,只是一个梦想。


用我手中的笔,慢慢地勾勒出,一个全新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