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没吸毒的日子

挺多人说我像个白粉仔。

第一个说的是朋友
第二个说的是朋友
第三个说的是朋友
……………………

第一个说的,很没有逻辑。


又或是,不了解马来西亚吧?(展延阅读:《学生争取向温家宝提问受阻》


当年,无缘无故,被叫去尿检,因为要检查有没有吸毒。

这种事情,一定是选那些肯定不会去吸毒的学生啦!

不然校名就这样子败坏了。


很可惜的是,那次只是检查有没有吸毒,没有检查有没有抽烟。

不然,很多马来学生都要……
(非种族主义也!因为看到的都是马来学生……)


后来,事隔已久,又被叫了一次。

原因是,太瘦了……


今天,“没有吸毒”,所以一直流鼻涕……


早上,收到了“迟来的生日礼物”——路由器一台……


道德节,是挺累人的,一大堆练习……

体育节,先是“星星跳”(Star Jump)——班长的死穴……


后来就是无聊地踢球了。


马来同学手碰到球,老师说没犯规,因为太远了,他看不到
我朋友有点不爽,后来就碰到了球,老师说犯规。

大家都说:

太远!看不到!!

老师最后掏出“红卡”——十块钱的钞票……



体育节,搞到我的鞋底和鞋子差点分开了……


变成鳄鱼鞋,还真是有点不甘愿……


英文节,也忘了发生什么事情……(记忆力太差劲了……)


下课,就叫朋友帮我借条绳子,再叫另外一个童子军朋友,帮我打个结,这样鞋子就不会变成“三个”了……


三个——左脚的鞋、右脚的鞋和……左脚的鞋……的鞋底……


向去年辩论比赛的举办当局讨奖状,结果……


他好像不太敢搞我……(因为这应该是第三次讨了……)


下课结束后,就是国文节了……


中途,就有个瞎眼的老婆婆,卖巧克力


卖巧克力的瞎婆婆……


突然间,让我想起【血多】画的卖火柴的小女孩



一条阿波罗牌的巧克力,老婆婆卖一块钱,我婆婆只卖二十仙。


朋友买后,就回到座位,当场吃进肚里。

老师说:


就连动物都懂什么时候应该吃,什么时候不该吃


朋友马上理直气壮地说:


但是,我又不是动物


老师无言以对


高数节,很闷,就是做功课,不听课

数学节,老师拿别人的练习纸,把那个人的答案写在黑板,给我们检查答案是否正确。

结果,那个人的错误百出,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去写那些答案……


拼命做练习,还是来不及做完……


向朋友借《升学情报》,还没去翻来看看。


打算和朋友一起搭巴士到巴士总站去,结果……

巴士就在我眼前消失了……


没办法,迟到的都是这样的……


和朋友一起走路,打算走到巴士总站去。

还好,走到大草场,就有巴士坐了……


那位朋友,还真是我的福星啊!


因为……每次都没有的……


又或是,我倒霉吧?


到巴士总站,和朋友道别,上了巴士,坐了下来。


有两个华中生(彼此认识的),霸住了四个位子。

两个人坐四个位子,突然间让我想起我的体育老师。

为什么呢?

两个人坐四个人的位子,是因为……


他们的屁屁比正常人大两倍,所以需要比正常人大两倍的座位


巴士都要满座了,他们就是不要让位……


有钱就厉害啊?


身旁的马来妇女喝着沙冰。


我不喜欢沙冰。

我拥有两次难忘的沙冰经历。


第一次,就是在学校。

是在运动会的时候,有个摊子(学生摆的),就是卖沙冰了。


排队排队,终于到我了……


不妙,有一个人插队,他对摊主说:

诶,可不可以给这些女生先?

不是说我没有风度,可是他未免太疯度了吧?


后来,不知道是不是不让队的报应

喝的是葡萄口味的沙冰,有了“Remix”……


带有Sarsi的味道……


那个摊主未免太随便了吧?这样子乱参……

第二次也是在学校,那时候学校有书展,书展在礼堂,礼堂外有沙冰摊子。

叫了一杯,不好喝……

结果就……

不再喝沙冰了……


生日派对,因为出水痘,取消了。

他们说,我应该“补请”……


好啊好啊!来我家啊!记得带礼物leh!


——这篇部落耗时67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