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回校

我回来了,不是那个谁!

隔了好久,终于回到了学校。

周会,是由地理学会举办的“地球日”来替代。


心想,这又是打着环保的名号,做不环保的事情了。

就好像,禽流感,不能吃鸡肉,但跑去吃鸟肉,一样的道理。


上次幼师会是这样,结果这次地理学会也一模一样。

可不是吗?

分给全校学生一张写上歌词的纸张。

全校学生,你以为才两三个人么?


单单这样子做,你破坏了多少树木?

这群学生,一定是周会结束后,把那些纸张乱丢的,有几个还会拿来当草稿用?

地理学会的会员,哪一位是不知道这点的?

很明显,很显然,就只是为了课外活动分数,不惜牺牲了我们的地球。

人是自私的,这点我虽然不苟同,但大致上,大多数人类还是肯为了私利,出卖我们的家园——唯一的家园

我倒想请问地理学会的会员,他们这样子做,回家后,有没有良心不安?

不说这了。

接下来,由两个学生举着布条,上面写着:

Our Earth is Crying

当然咯!

如果是我,我也会哭。

哭什么?

我生病了,医生还给我毒药,让我恶化病情,我能不哭吗?
如果不哭,至少也会感到很囧吧?

周会还有一只被关在鸟笼的小鸟,待会儿是放生的。

学什么放生?

分明就是为了让整个气氛更增添色彩的!

你们放生,有没有想过,那些鸟是为什么会被关在鸟笼的?

你们知不知道,因为有人喜欢放生,结果就有人特地去抓这些小鸟,让其他人“放生”……

这样子,不就是有等于没有吗?

如果是,本来是要拿去贩卖、偷渡等的动物,那才是叫做放生!!

我都认为我脑残了,那么你们是什么?


除非,你们真的是拿到那些会被贩卖、偷渡等的小鸟,不然我还是会很生气的。

高等生物,却做低等的事情……

更糟糕的是,这个声称要拯救地球的地理学会,更在班上贴了个有关今天活动的“宣传单”,上面,啥都没有,就这样,很多纸张就被他们浪费了。

我不了解他们在想什么,如果他们有心要搞好这个活动的话,不应该用到这些没必要的纸张。

喜欢唱歌是吧?

地理学会组一个合唱团,不就可以了吗?

不需要用到任何一张纸,不需要用到任何一样资源,当然,除了电啦!

结束后,就是上华文节。
很闷,因为老师所教的,全都是上一堂课需抄下来的东东。

就这样,我就是在班上,做这两个星期的功课。

很累啊!

国语节,无缘无故被老师打,我也不懂他打我的原因。

官方答案是,我没有做功课。

那我的官方答案是:

我没有来学校,不懂有这个功课。
就算懂,也没有办法交上去给老师。

所以,我真的是很无奈很无奈,虽然我知道有这样功课。

不过,请问这所学校有没有提供功课电邮服务呢?

我更本没有办法交功课,你这根本就是强人所难嘛!

硬是要大马有太空人上去,结果呢?
什么研究都没有,什么报告都没有,只是看到大马太空人在太空船吃大马食物。
明明就没有足够的能力,结果上去外太空,也不懂要做什么……

因为老师不通情达理,又很喜欢讲废话来拖时间,我继续在班上做我自己的功课。

下课了,竟然忘记很重要的事情。

他们说,这个星期三的课外活动是学会的。
而他们,全都会去考试,所以华文学会行动室,就是我一个人打天下。

不过,后来又知道,到时候要去拍红新月会的合照,所以就没那么惨了。

问题是,有可能拍照拍到一个小时多?

所以,还是忘了它吧!

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

下课过后,就是英文节。

学校英文必读的读物换去别本书,导致我又要重新读……

早知道,刚开始就不要去读之前的那本。

早知道早知道,后悔也来不及的了。

如果早知道,我就叫爸爸买8888中头奖咯!


英文节,还是做功课,很赶,也很干……

英文节后,是生物节。

两节生物节,就是听老师念经,完全听不懂她在说些什么。

没办法,生物已经是很差的我,再加上两个星期没听课,已经是死翘翘了。

如果,生物考试,还比我低分的话,可以去选楼了。

选楼,来跳。

化学,有没有上课,都一样,都一样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自己在笔记写什么。

这,大概就是,大马教育政策的悲哀吧?

数学节,还好,这是温习,不难不难……

放学后,就是回家去了。

然后,就是……

做功课(正确来说,是抄功课)……

今天来学校,除了来受罪之外,我看不出有什么值得留念的……

看来,还是两星期前的日子比较好……


想回到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