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贪心,什么都想要

高中二,有个很重要的政府考试在等着我。

所以,大马学生很重视这个考试(有些人不重视,因为“有些中的有些”是不需要等这考试成绩,就到外国去念书了)

未来,我应该选什么科系,做什么工作呢?

之前谈到,我想选心理科系。(展延阅读:《变态的心理医生?》

后来,很犹豫的我,又觉得大众媒体好像不错

甚至还有股冲动去选中文科系呢!

职业,有时,想当个心理治疗师

又更多时候,想当个教师

有时还想,当个编辑,暂时性的编辑(做《晓》做上瘾了?)

曾经想当个作家,不过,好像离现实差太远了——我的文笔简直就是……

在听广播的时候,很想要当一位DJ,不过我的口齿不太清晰,偶尔也有口吃现象……

也很想当个电脑程式编写员,不过现在的我,连HTML都不懂用……

偶尔,想要有属于自己的线上游戏——当个游戏策划员(不清楚职业名称是不是这样)

这边怎样打,那边的必杀技又是什么……

到最后,才发现,原来只是南柯一梦啊!


什么工作都不适合,原来,


我最适合当现代洪七公啊!
(开玩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