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隔离七日情

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了。

今天登录到自己部落格的户口,才发现网友又写了好几篇部落。

看着她写的部落,突然又有心情回来写部落了。

不然在这段期间,除了玩,就只是玩。


自从出水痘后,被迫成为大马版《隔离七日情》的主角,还真是有点无奈。

想来想去,就是想不出自己出水痘的原因,可能我命中缺火,让水有机可乘吧?


在家里无所事事,连手机都很静很静,差点没把我给逼疯。

出水痘这段期间,朋友没啥机会看见我,却似乎也忘了我。

一开始的时候,是有点难过啦!过后,手机就会响了。

不过,不是出自于最熟的那几个,是有点不爽。


朋友说,虽然这段期间我不能上学,但至少很多时间去温习功课。


神经~!


全身不舒服,温习功课都没有心情了啦!


不能上学,我好痛苦。

说真的,我还真是个好学的好孩子,却无奈朋友的不信任。


我成绩差就代表我无心向学?

在这段期间,出现了个最可爱的朋友。

唉,一直忘记我出水痘。

某天,打电话给我,叫我明天带红新月会制服去学校……

过后,被我“骂”后,才说:


Sorry!忘记掉!

上个星期日,红新月会和跆拳道开会,我没得去,便问朋友,开会得出了什么。

他说,会议开不成,因为跆拳道的人没半个来。


如果我没出水痘的话,我一定是呆呆在学校,过了一段时间,才打给父母,叫他们来载我的……

因为,真怕他们会生气啊……


因为没事做,不是往电脑去,就是看电视,连读过的小说都搬出来乱啃,就是不肯读课内书。

有啦有啦!

读中国文学的《友联文选》两个课文,但还是读不下去。


有好几个朋友讥笑我出水痘,没关系,他们要笑,就让他们去笑。反正,我也没损失什么。


看开了,放松了,什么都好的。

那时,好像看过,有人发明了防辐射内裤。

我想,这应该大众化些,因为很多很多男性都需要它。

为什么?

把手机放进裤袋,大家都大概了解了它的弊处,有了这内裤,有没有效,先放一边去,至少,求个心安。


Yo!Yo!Check It Out!Yo!


为什么会用“Yo”这个字眼呢?


很简单,他们都嗑药的。

上瘾了,就大喊:


药!药!
*【药】福建话为Yo


星期三课外活动,华文学会办的活动是领袖研讨会,谈谈领袖应有的。

哇老A!

有必要我一不在,就谈这个吗?

呵呵……

对于一个病人而言,这样的部落应该算是长的了,还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